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东台分会

上海东台商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阅读: 2331 次       日期: 2015年10月14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10月7日下午,上海东台商会在宝山区杨宗路198号召开会长办公会议,名誉会长、顾问和部分理事应邀出席会议,秘书长陈俊松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执行会长、金融部部长冯加林作年度部门工作报告、公布商会财务明细并发放股东利益。其次,由秘书长陈俊松对今年中秋联谊活动做小结。陈俊松说,这次中秋活动举办的很成功,规模大,反响好,得到了兄弟商会的一致认可,在筹办过程中,体现了商会是一个凝聚力强,有战斗力的队伍。三是由冯加林提出了年会工作方案,将整个年会任务细化,确保责任到人,争取做的更好!

 

会上,会长马年青作重要讲话,他对本会的金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金融部要保证资金安全,确保资金滚动流转,更有效服务更多会员单位。他对商会本次中秋活动给予很高评价,要求秘书处给予中秋活动的赞助商公开宣传。同时,马年青会长希望今后的会长办公会议大家尽量不请假不缺席,保证商会工作的严肃性和连续性。

 

名誉会长刘世云也做了讲话,他对金融部一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下一年度金融部再接再厉争取做到更好;对于商会本次中秋活动中友好团结的气氛感到很高兴,鼓励大家保持这种氛围,在会长马年青的领导下将商会组织发展得更壮大。(上海东台商会)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上海东台商会会长办公会在艾伟玛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召开 (2017年4月17日)
把酒当歌歌盛世 闻鸡起舞舞新春——上海东台商会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7年1月3日)
上海盐商第二批善款和物资送达灾区 (2016年7月5日)
上海东台商会一行看望慰问家乡患重症骨肉癌学生 (2016年7月4日)
上海东台商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2016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