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各地盐商

盐城市工商联领导一行赴镇江盐城商会考察调研
阅读: 2786 次       日期: 2015年11月4日
出处: 盐商网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10日31日至11月1日,盐城市工商联秘书长、市总商会党委书记吴志兵一行在中国盐商网单立海董事长的陪同下赴镇江盐城商会考察调研。镇江市经济合作与发展联合会主席、镇江盐城商会会长徐长山、镇江盐城商会执行会长蔡志斌、轮值会长刘卫国、镇江市经济合作与发展联合会秘书长顾正红、镇江盐城商会秘书长蒋建新、镇江中集集团公司总经理周正忠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吴秘书长一行。
  

 

   徐长山主席介绍了镇江盐城商会的发展情况和商会党建工作情况。他说,商会成立以来,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得到了工商联的大力帮助。目前,商会对内注重队伍建设,把班子建设、会员发展、服务企业、党建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对外注重品牌建设,把商会品牌、盐商品牌、企业品牌放在首位、不断树立盐商形象。徐主席说,镇江盐城商会是第一个与中国盐商网签约服务单位,一年来,中国盐商网在服务镇江盐城商会及其会员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商会品牌建设、企业项目对接、产品推介搭建了一个好的平台。
 

 

    吴秘书长在听取了徐主席的情况介绍后,对镇江盐城商会商会的工作和商会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徐主席是上海盐城商会的老同志,在上海工作期间积累了丰富的商会工作经验,到镇江后,把上海的经验都带到了镇江,使得镇江盐城商会的工作有声有色,希望盐商网对镇江盐城商会的经验做法进行认真总结并做好宣传推广工作。
 

 

    在考察调研期间,吴秘书长还实地考察了江苏高湖企业集团冷库建设项目、镇江华诚酒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镇江中集集团有限公司地产项目。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我会受邀参加苏州市盐城商会五周年庆典 (2016年8月4日)
感恩有你 风雨同在 (2016年7月15日)
扬州市盐城商会情系家乡灾区 (2016年7月15日)
广东省盐城商会隆重举行“游子心 盐阜情”义演晚会 (2016年7月15日)
复旦大学EMBA苏皖地区校友团来镇江盐商冷链物流园参观 (2016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