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射阳分会

并购的力量——后羿青年悦读分享会重磅归来
阅读: 3009 次       日期: 2015年11月13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商会活动怎么组织才既高效,有含金量,又轻松愉悦,无负担,上海射阳商会一直不断探索并实践着。




近日,上海射阳商会举办第四期后羿青年悦读分享会,和前三期秘书长王苏标自己读书分享不同的是,这次商会邀请《并购的力量——移动互联网时代资本的选择》作者杨海鼎亲临现场做学习分享。




中国药科大学学士、北京大学金融学硕士、中欧工商管理硕士、凯辉基金投资总监杨海鼎先生有着15年的投资并购经验,他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新加坡、马德里、伦敦等国际金融中心完成的多宗国内外并购业务。并购是资本市场产业链的核心一环,也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手段,杨老师所在公司今年上半年就投资了30亿元,重点在医疗服务板块上,助推企业向前迈了一大步。




王苏标秘书长以自己参与管理的婴童项目被上市公司并购为例,分享了自己对并购的理解和悦读体会:并购别人证明你公司的实力,被别人并购,证明你的价值。也许当下你的公司规模不大,但并不意味着并购与你无关。一番话语引起了大家共鸣。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浩博投资董事长袁锦,上海第六人民医院主任医师、全国甲状腺专家陈立波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仇万山教授,上海援疆人士周峰,主营奢侈品保养的束总和主营农业的戴总等人也结合自身案例,与杨老师现场互动,理思路,寻方向,共分享。




本次悦读分享会内容务实、充实、高效,形式新颖,层次高,效果好。江苏省政府驻沪办公室黄强巡视员,市政协戴处,家乡在沪招商引资政府代表陈鹏,射阳籍在沪武警政治学院谷教授,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秘书长王珺,上海射阳商会顾问、海洋报高级记者董立万,平安银行张江支行副行长黄飞等人受邀参加,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后羿青少年阅读成长”系列活动历时6个月完美收官 (2017年1月3日)
上海射阳商会成功举办2017迎新年会暨长风生态商务区投资推介会 (2017年1月3日)
上海射阳商会举行“后羿青少年阅读成长”系列帮扶活动启动仪式暨青年企业家创业故事分享会 (2016年5月23日)
致力做“技术经纪人” 搭建高校与企业桥梁 (2016年4月26日)
文创立会、经创共荣——上海射阳商会举办2016迎新年会 (2015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