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滨海分会

红梅绽枝头,众手绘新春——上海滨海商会成立一周年庆典暨新春联谊会隆重举行
阅读: 2577 次       日期: 2015年12月16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上海滨海商会部分会员和与会领导及嘉宾合影


▲与江苏省滨海县政协主席许松柏(中)合影

 

12月6日晚,当江苏省滨海县政协主席许松柏先生在一幅梅花图上用彩笔染红最后一朵梅花的时候,全场立刻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这是一幅由出席大会的近200名会员和嘉宾用鲜红的手印共同绘出的红梅迎春图,她预示着上海滨海商会又将迎来一个明媚的新春!



江苏省滨海县政协主席许松柏点染最后一朵梅花


    ▲大会现场


    ▲全国十届人大常委、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朱相远在大会上讲话


    当天下午,一个浸染着浓烈乡情的商会周年庆典和新春联谊活动在金昌酒楼宴会大厅隆重举行,75年前因贫困随父母离开家乡滨海的全国十届人大常委、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朱相远先生专程从北京赶来参加活动,这位年近8旬的老人精神矍铄,讲话时激情迸发。他回忆儿时的家乡,就像让人看到了一幅灰暗的水墨画图,贫穷落后,目不忍睹。他感到十分自豪和欣慰的是,解放后特别是改革开放后,一大批滨海人走出贫困的家乡,走向全国各地,成为事业上的佼佼者,还在上海这个国际大都市成立了滨海商会,他说这是一个十分了不起的变化,是过去多少代人想也不敢想的事情。朱老还给大家带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希望来自家乡的企业家们,抓住改革开放又一个30年大好机遇,跻身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潮之中,坚持“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和共享发展”,用自己睿智的头脑和勤劳的双手去开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上海滨海商会会长吴琼在大会上致辞

▲上海滨海商会秘书长樊禄耀作财务报告


    上海滨海商会会长吴琼女士在大会上热情致辞,她代表上海滨海商会欢迎各位领导嘉宾的光临。同时向大会汇报了商会一年来的工作,并满怀激情地向大家展示了上海滨海商会的新年愿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努力打造学习型商会;牢记宗旨,强化服务,努力打造服务型商会;履行职责,投身公益,努力打造奉献型商会;践行章程,完善制度,努力打造规范型商会!吴琼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牢记领导和乡友们的重托,以新的姿态、新的风貌、新的意志和激情,投身商会事业,展示商会形象!



    ▲江苏省驻沪办事处副巡视员郑心怡在大会上讲话

滨海县政协主席许松柏在大会上讲话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在大会上讲话


上海江苏商会秘书长陈伟在大会上讲话


在庆典仪式上,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上海江苏商会秘书长陈伟、江苏省驻沪办事处副巡视员郑心怡、滨海县政协主席许松柏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海滨海商会成立一周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衷心希望滨海商会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把企业做好大做强,把商会办实办好,同时要积极履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积极投入公益慈善事业,为社会多作贡献,为滨海家乡争光,为商会事业添彩!



    ▲上海滨海商会为7位优秀会员颁发铜牌


    在这次庆典大会上,上海滨海商会还为蔡未青等7名会员颁发铜牌,以示褒奖。他们热爱商会、慈善大爱、乐于奉献,为滨海商会的发展作出一定贡献,为全体会员树立了榜样。



    ▲秘书长樊禄耀(左)代表上海滨海商会与上海天台商会签订友好商会合作协议

秘书长樊禄耀(左)代表上海滨海商会与溧阳上海商会签订友好商会合作协议

朱相远先生向大会赠送书法作品

滨海县政协向大会赠送书画作品

滨海县政府向大会赠送书画作品

北京滨海商会向大会赠送书法作品

邢台市江苏商会向大会赠送书法作品


上海天台商会向大会赠送书法作品


    同时,上海滨海商会还与上海天台商会、溧阳上海商会签订了合作协议,缔结为友好商会。朱相远先生、滨海县政府、滨海县政协、北京滨海商会、邢台市江苏商会、上海天台商会分别向大会赠送书画作品,以示庆贺。应邀出席这次活动的还有盐城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滨海县政府有关负责人、江苏部分在沪商会秘书长、上海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上海盐城各县(市、区)商会会长、秘书长,滨海籍在沪各界知名人士。


大会主持人


▲精彩的文艺演出

▲幸运获奖者


    晚宴期间,精彩的文艺表演和现场抽奖、微信刮奖活动不时把联谊活动推向高潮,赢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戴春明会长带队走进上海“红琪” (2021年4月26日)
不忘初心 服务践行---- 解析十九届四中全会内涵的学习论坛中医健康讲座暨上海滨海商会会员大会隆重举行 (2020年2月17日)
不忘初心,会聚爱心 —— 上海滨海商会“扶残助学”捐赠之行 (2019年10月24日)
滨海电视台专程采访吴琼会长 (2017年4月21日)
上海滨海商会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在昆山召开 (2017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