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盐都分会

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2015上海盐都商会年会胜利召开
阅读: 2688 次       日期: 2015年12月23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与会领导、嘉宾和上海盐都商会会员合影


12月19日,2015上海盐都商会年会在沪华大酒店隆重召开,同济大学原副校长、上海盐城经济社会促进会会长金正基,盐城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顾向阳,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监事马金龙、顾继虎,常务副会长薛成标、吴琼、马年青、夏咸群,秘书长王珺,上海响水商会秘书长马德滨,上海东台商会秘书长陈俊松等嘉宾应邀出席,与上海盐都商会会员1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16年新春的到来



▲与会人员剪影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顾万三首先对在场的所有嘉宾和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衷心感谢各位领导和嘉宾从各个方面、各种渠道对上海盐都商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对所有会员一年来通过努力在各个行业上取得的不凡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顾万三在年会上致辞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顾万三常务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与其他兄弟商会相比,上海盐都商会较为年轻,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他代表上海盐都商会立下决心:在新的一年里,会按照市商会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全体会员智慧,思创业谋发展;充分利用商会资源平台,借鉴兄弟商会经验,加强与兄弟商会的友好链接,共享发展成果;充分展示盐都商人形象,定期组织活动,广泛吸收会员,增强商会的号召力、亲和力、凝聚力,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


上海盐城经济社会促进会会长金正基在年会上讲话

盐城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顾向阳在年会上讲话


金正基会长和顾向阳主任分别上台致辞,对上海盐都商会的未来给予了美好期许。金正基会长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筹谋之年,国家以经济新常态定义了发展变化,经济运行的结构将进一步优化升级,企业间的竞争将会加剧。在此背景下,他希望在座各位企业家认真研读相关政策,审时度势,紧随时代发展浪潮,紧抓国家“十三五”发展机遇,勇于改革僵化的经营管理体制,不断提升自身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积极谋求企业多元化发展,轻松实现“弯道超车”,进而产生“1+1>2”的良好效益。顾向阳主任在致辞中表示,上海盐都商会年会的举办既是对2015年的完美收官,也是对2016年的美好展望。他祝愿上海盐都商会像大纵湖一样,打出盐都品牌,做出影响力


▲年会现场

顾向阳主任和王珺秘书长共同揭开“牛气冲天”开运绸

▲顾万三常务副会长高举“玉雕白菜”,祝大家百财聚来。


    ▲与会领导、嘉宾、会员上台献艺,为年会助兴。


晚宴前,顾向阳主任和王珺秘书长为“牛气冲天”揭“开运绸”,顾万三常务副会长高举“玉雕白菜”,共同祝愿上海盐都商会的各位企业家事业兴旺发达,百财聚来,日子红红火火,蒸蒸日上。上海书法家协会理事、沪上京剧名票沈沪林,女高音歌唱家、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老师潘幽燕,顾向阳主任、王珺秘书长及上海盐都商会的会员们纷纷登台献艺,更是为年会增添了浓郁的节日气氛。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2015上海盐都商会年会胜利召开 (2015年12月23日)
商会在延安饭店召开部分会长理事座谈会 (2015年2月6日)
盐都分会会员名单 (2014年12月2日)
上海盐城商会盐都分会正式揭牌成立 (2011年3月24日)
常务副会长、盐都分会会长费亚军风采 (2010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