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建湖分会

上海建湖商会“欢聚昌鑫龙”迎新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阅读: 2533 次       日期: 2015年12月25日
出处: 上海建湖商会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12月23日下午,由上海建湖商会主办、上海建湖商会12月轮值会长单位——上海昌鑫龙印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欢聚昌鑫龙”迎新联谊活动圆满落幕。参加活动的有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建湖商会会长唐敬,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建湖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昌龙、夏咸群,上海建湖商会常务副会长计建、张兆良、钟山、阮瑞勇、吴定仁,副会长皋宏、沈加石、吴阿根、李如祥、商德春、刘学生等。上海建湖商会12月轮值会长、上海昌鑫龙印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昌龙主持活动。




上海昌鑫龙印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经过10多年的发展,现已具备完整的印前、印刷及印后生产加工设备,拥有健全的业务体系、完善的印刷设备,规范的生产流程,严格的品质检验。一流的印刷品质及周到的售后服务使得昌鑫龙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并顺利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多次获得轻印刷品金奖、银奖。公司以“高品质,高效率,高信誉”的经营理念赢得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




陈会长首先对各位乡亲及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且陪同大家参观了生产车间,通过PPT介绍,使大家了解了公司的生产流程及发展趋势,分享了昌鑫龙创业成功的经验。



参观结束,在商会会员之家举行了迎新活动。红地毯、圣诞树、五彩带将会员之家装扮得温馨而美丽。为了增添节日气氛,陈总还专门请来上海老克勒乐队演奏助兴,《今天是个好日子》、《祝你平安》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曲子给大家带来了美的享受。




活动期间,上海建湖商会领导还为新会员颁发了铭牌。回“家”真好成为每个人由衷而发的心声。大家对陈昌龙会长为活动所作的精心准备和盛情款待表示感谢,并祝愿上海昌鑫龙印务有限公司的明天更美好!(来源:上海建湖商会)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上海建湖商会浦东活动点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2020年9月1日)
【建湖】上海建湖商会三届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圆满举行 (2020年6月23日)
【商会动态】上海建湖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圆满成功 (2019年10月24日)
【爱国者 奋斗情】陈昌龙:创业还巢反哺桑梓 (2019年10月24日)
医卫专家回乡义诊 情暖建湖父老乡亲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