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响水分会

热烈祝贺宏恺供应链成为上海国际棉花交易中心指定交收仓库
阅读: 2084 次       日期: 2016年1月15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1月14日上午,上海国际棉花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指定交收仓库揭牌仪式在上海自贸区隆重举行,宏恺(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上海国际棉花交易中心指定交收仓库。上海市商务委、自贸区管委会、洋山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相关领导,上海国际棉花交易中心总经理邱建华,自贸大宗(上海)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秘书长王珺,上海响水商会会长单体超、秘书长马德滨一行莅临仪式现场祝贺。


与会领导上台剪彩

邱建华总经理(右)与薛成标董事长(左)共同为指定交收仓库揭牌

邱建华总经理为薛成标董事长授牌


10点58分,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出席活动的领导上台剪彩,上海国际棉花交易中心总经理邱建华和宏恺(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薛成标共同为指定交收仓库揭牌。与会领导嘉宾神采奕奕,与彩绸、礼花相映成辉,预示着宏恺供应链在2016年红红火火,大展宏图。




▲活动现场


据悉,上海国际棉花交易中心于2015年8月14日通过自贸区开业验收,是上海自贸区内唯一的棉花、纺织原料及纺织品交易平台,也是国内唯一交易进口棉花及纺织品的国际性电商平台;宏恺供应链在洋山保税港区内拥有60000多平方米的仓库,仓储设施设备齐全,能满足对方一定的仓储要求。这次合作为双方搭建了更高层次的发展平台,有利于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聚焦沪响 、 共创未来 (2020年2月17日)
新高度、新形象、新格局,2017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年1月11日)
上海响水商会召开十二月份会长办公会议 (2016年12月8日)
情系响水百姓 义诊福泽桑梓 (2016年11月8日)
响商情深深几许 深秋雨中叙乡情——上海响水商会联谊活动成功举行 (2016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