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阜宁分会

心系家乡送温暖 严冬有爱不觉寒——上海阜宁商会捐100条新棉被助家乡特困群众度严冬
阅读: 2382 次       日期: 2016年1月26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阜宁县委书记顾云岭民政局长陈建华等领导亲自将棉被送到特困群众手中


随着今冬最强“霸王级”寒潮来袭,中东部开始进入“速冻”状态多地最低气温跌破历史极值。为了让阜宁县部分特困群众温暖过冬,上海阜宁商会第一时间响应阜宁县慈善总会发出的《关于向全县部分特困群众捐赠棉被毛毯棉衣的倡议》,在商会会长刘加亮和轮值会长吴有兵的牵头部署秘书长颜士余以上海阜宁商会的名义积极组织筹办,向家乡特困群众捐赠100条过冬新棉被。


上海阜宁商会捐赠的100条新棉被


目前,这批棉被已由阜宁县委书记顾云岭民政局长陈建华等领导亲自下基层送到了部分特困群众手中,用爱心为他们驱散冬日严寒,用温暖为他们营造冬日暖阳。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上海阜宁商会召开法律服务研讨会 (2017年4月21日)
上海阜宁商会为家乡特困家庭送温暖 (2017年1月20日)
上海阜宁商会与“培林-春蕾”爱心协会联合举办腊八施粥活动 (2017年1月9日)
上海阜宁商会召开一届四次会长办公会议暨法律援助中心成立大会 (2017年1月3日)
益林商会领导一行来上海阜宁商会走访交流 (2017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