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响水分会

上海响水商会召开二届二次会长办公会议暨新春团拜会
阅读: 2301 次       日期: 2016年2月29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月24日,上海响水商会在副会长张海林新开张的滴滴车主俱乐部(盈远店)召开了农历新年过后的第一场会长办公会议暨新春团拜会。会长单体超,常务副会长王左国、张嘉洋、王达友、殷开勇、窦月芹、罗璟玥,副会长刘通、陈耀、陈港生、单康华、张海林,会员吕从严、倪菊、顾丽丽、禹政钢等参加会议,响水经济社会发展咨询委员会主任顾继虎、秘书长杜中友,资深委员嵇学智、陈玉石、徐荣,响水经济开发区副主任胡永顺、孙玉华等受邀参加。会议由本月轮值会长陈港生主持。 



张海林副会长首先作了发言,他十分感谢各位领导莅临俱乐部指导工作,并向大家介绍了滴滴车主俱乐部的运营发展情况,表示愿与各位分享资源,共谋发展。



接着,商会资源开发部、会员发展部、会员服务部、宣传保障部、财务部五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6年各部的主要工作计划。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单体超会长对各部的工作打算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2016年商会工作要突出重点、务实创新、有的放矢,实实在在为会员搭建平台,做好服务。顾继虎主任在会上也提出相应要求,他希望新的一年里,商会各位会员在单体超会长的领导下,能以归零的心态、奔跑的状态、崭新的姿态,紧紧围绕既定目标,有力、有序、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检验工作成效




会后,在张海林副会长的陪同下,大家还参观了滴滴车主俱乐部8000㎡的多媒体展厅。(上海响水商会)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聚焦沪响 、 共创未来 (2020年2月17日)
新高度、新形象、新格局,2017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年1月11日)
上海响水商会召开十二月份会长办公会议 (2016年12月8日)
情系响水百姓 义诊福泽桑梓 (2016年11月8日)
响商情深深几许 深秋雨中叙乡情——上海响水商会联谊活动成功举行 (2016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