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响水分会

军企联办篮球友谊赛 互帮共建叙鱼水情深
阅读: 1890 次       日期: 2016年3月29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好球、好球……”3月27日下午,在海军驻沪部队基地里,不时传出阵阵叫好声,一场由上海响水商会、上海响水咨询委员会组合的篮球队和海军驻沪部队响籍官兵篮球队的友谊对抗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本次比赛,得到了双方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响水商会会长单体超亲自带队参加比赛,海军驻沪部队领导也亲临现场观看比赛,为双方队员加油助威。

 

 

简单热身后,随着主裁判的一声令下,双方队员即刻拉开阵势,你争我赶,防守、进攻互不相让。看着他们娴熟的运球、巧妙的传球、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惊险的罚球、精彩的投篮,场下观众连连欢呼。虽然我队队员最后由于体力不支不敌海军驻沪部队,但是我队杜中友、徐荣、单体超等人的精彩表现依然给大家留下了美好印象,他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优良作风,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篮球友谊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不仅提高了双方队员的战斗力和向心力,而且进一步密切了军企之间的联系,双方友好交流,互帮共建,共叙鱼水情深。(上海响水商会)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聚焦沪响 、 共创未来 (2020年2月17日)
新高度、新形象、新格局,2017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年1月11日)
上海响水商会召开十二月份会长办公会议 (2016年12月8日)
情系响水百姓 义诊福泽桑梓 (2016年11月8日)
响商情深深几许 深秋雨中叙乡情——上海响水商会联谊活动成功举行 (2016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