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党建

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为盐商发展助力
阅读: 2702 次       日期: 2016年4月13日
出处: 吕庚佐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吕庚佐主任向徐长山书记(左)汇报党建工作

 

4月9日,商会党委办公室主任吕庚佐一行专程赴镇江,向党委书记徐长山汇报近期党建工作情况,并提出二季度党建工作安排。徐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商会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新党员发展工作;要根据县级商会党员人数,适时建立党的组织,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要抓好各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要抓紧做好筹备工作,确保6月份党委换届工作如期进行。

 

 

▲吕庚佐主任(右)与徐长山书记(中)合影

 

4月8日,上海盐城商会三明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贾卫东主持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尹红霞、黄强之、王宏坤三名预备党员的转正报告。党委办主任吕庚佐参加会议,并对新党员进行集体谈话,要求他们进一步加强学习,特别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光辉历史,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要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要处处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为企业发展、为商会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三明党支部党员座谈会现场

 

1月24日,上海盐城商会亦丰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总结了2015年度支部工作,讨论通过了2016年度支部工作计划;会议增选丁燕为支部组织委员,王阿群为宣传委员;经培养人介绍,一致同意许中秋同志为2016年度发展对象,上报上级党委审批。会上,还宣读了左勇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通知。党支部书记王辉在会上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把发展新党员工作作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要进一步推进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商会机关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6年12月20日)
上海阜宁商会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座谈会 (2016年10月14日)
红色,从这里出发 ——上海盐城商会欧堡利亚集团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 (2016年7月4日)
上海盐城商会党支部书记会议在盐召开 (2016年6月2日)
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为盐商发展助力 (2016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