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东台分会

真情延续生命 爱心点燃希望
阅读: 2120 次       日期: 2016年4月20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世间万物生生不息,人间大爱绵绵不绝。4月9日上午,上海东台商会执行会长冯加林、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俊松、常务副会长陈祥富、副会长周常凤、秘书处臧杰一行受商会马年青会长委托先来到上海市长海医院看望慰问6岁小朋友程威,然后再驱车赶往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看望慰问病情严重的喻少敏,带去了商会全体乡友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祝福和爱心捐款。

 


程威,江苏东台市五烈镇人,6岁,2016年2月患病,经上海长海医院确诊为:1急性白血病;2血小板减少症;3贫血;4肝功能损害。一个天真可爱的孩子染上这么重的病,对于这样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无疑是个致命的打击,更是一个沉痛的包袱。

 


 

喻少敏,江苏东台人,29岁。父母早年离异,从小与母亲相依为命,母亲年前进行了脑溢血开颅手术,至今无法恢复正常人生活;岳父今年三月又被确诊为肺癌晚期,目前正在东台接受治疗;现在他本人又被确诊因血液感染患上了白血病。“屋漏偏逢连夜雨”,接踵而来的不幸使得原本就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当上海东台商会会员们听说这两人不幸的消息后,在马年青会长的倡导下,商会及各界人士纷纷慷慨解囊,用真情延续他们的生命,用爱心点燃他们的希望。在此我们衷心祝愿程威小朋友和喻少敏早日战胜病魔,创造生命奇迹!(上海东台商会)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上海东台商会会长办公会在艾伟玛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召开 (2017年4月17日)
把酒当歌歌盛世 闻鸡起舞舞新春——上海东台商会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7年1月3日)
上海盐商第二批善款和物资送达灾区 (2016年7月5日)
上海东台商会一行看望慰问家乡患重症骨肉癌学生 (2016年7月4日)
上海东台商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2016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