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阜宁分会

上海阜宁商会举行第一届第三次会长办公会议
阅读: 2087 次       日期: 2016年4月26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与会人员合影


4月22日下午,上海阜宁商会第一届第三次会长办公会议在本月轮值会长戴明楼单位——上海东顺设计装饰有限公司召开。会长刘加亮,执行会长曹云龙,常务副会长戴明楼、刘文祥、邵仕桂、曹效成、吴有兵出席会议,副会长兼秘书长颜士余主持会议。



▲刘加亮会长作重要讲话

▲曹云龙执行会长在会上发言


▲颜士余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研究并讨论通过了在商会内部成立“五委一中心”投资融资专业委员会、生产加工贸易专业委员会、信息科技专业委员会、不动产衍生行业专业委员会、酒店餐饮休闲娱乐专业委员会法律援助中心)的决定。会议一致认为,整合行业资源,推动商会建立不同产业生态服务链,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才能真正实现专业行业的对接,专业资源的共享,拓宽会员企业的产业发展道路。


▲会议现场


刘加亮会长对此也给予肯定的态度,他表示,上海阜宁商会顺势而为成立五委一中心”是秘书处长期调研的结果,更接地气,更聚人气,能为广大会员培育茁壮的企业之树提供更多的养料。他相信,此举将会成为商会发展的新引擎和核心动力,也将彰显商会“大有作为”的服务力。他建议,每个领域由一位常务副会长负责牵头筹备,只要条件成熟即可成立。刘加亮会长还要求,商会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亦要积极主动融入沪阜两地的相关社团组织工商联的大家庭加强资源对接帮助更多会员企业实现飞跃!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议题展开充分讨论


此外,会议还就完善微信公众号(funingshanghui、网站、报刊的宣传与推广,2016一2017会员发展计划,创建商会通讯录如何以商养会等议题展开交流讨论。张剑亮、廖三、刘古成等嘉宾受邀参加会议。(上海阜宁商会)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上海阜宁商会召开法律服务研讨会 (2017年4月21日)
上海阜宁商会为家乡特困家庭送温暖 (2017年1月20日)
上海阜宁商会与“培林-春蕾”爱心协会联合举办腊八施粥活动 (2017年1月9日)
上海阜宁商会召开一届四次会长办公会议暨法律援助中心成立大会 (2017年1月3日)
益林商会领导一行来上海阜宁商会走访交流 (2017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