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秘书处

强华石英,石英中的精英——秘书处一行走访上海强华石英有限公司
阅读: 2361 次       日期: 2016年5月11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上海强华石英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文华


3月22日上午,秘书处一行驱车前往金山区拜访上海强华石英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周文华先生。



上海强华石英有限公司于1999年4月成立,是上海唯一一家专业加工制造高质量、高纯度石英玻璃制品的企业主要产品有超大直径石英玻璃扩散管石英舟石英承载器(舟架、舟车)、石英炉门、匀流板、源瓶、废液瓶、石英筒等,总占地面积10825平方米,建筑面积7376平方米。公司于1999年通过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为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需求,公司不断提升研发能力,开发新工艺及新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优良的信誉在竞争剧烈的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周文华总经理在座谈中介绍了他10多年来管理公司的体会,并表示希望通过商会平台与更多的企业家互动交流。对此,王珺秘书长给予了热情回应,她说,上海江苏盐城商会非常欢迎实力强、热情高、信誉好而且有奉献精神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商会队伍,上海强华石英有限公司历经十余年风雨,诚信稳健,是石英企业中的精英,值得信赖,期盼周总早日成为商会大家庭的一员,与“家人”一起携手共进,共赢发展。



王珺秘书长参观强华石英生产车间并与周文华总经理合影

 

会后,在周总的陪同下,秘书处一行还参观了强华石英生产车间。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发挥秘书长团队优势 联席交流商会工作经验 (2017年1月3日)
王珺秘书长参加市级社会团体秘书长培训班 (2017年1月3日)
王珺秘书长应邀参加联合党课暨走进青浦活动 (2016年5月11日)
强华石英,石英中的精英——秘书处一行走访上海强华石英有限公司 (2016年5月11日)
王珺秘书长一行赴上海良友集团参观学习 (2016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