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秘书处

王珺秘书长应邀参加联合党课暨走进青浦活动
阅读: 2272 次       日期: 2016年5月11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与会者合影

 

4月11日-12日,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党的工作小组2016年联合党课(商会专场)暨走进青浦活动成功举行,市社会团体管理局贾勇副局长、市政府合作交流办联络处王建敏处长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对活动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全国各地在沪地市级以上商会秘书长、党建指导员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王珺秘书长应邀参加为期两天的活动。

 

▲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会长胡雅龙

▲市社会团体管理局副局长贾勇

▲市政府合作交流办联络处处长王建敏

▲市社会工作党委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处童强调研员

▲市合作交流工作党委组织干部处宋建华副处长

▲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陈辉副教授

▲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企业服务处俞斌处长

 

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原名上海市各地投资企业协会,是贯彻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发展上海、服务全国”的指示精神,拆除各种“围墙”,以海纳百川的宽阔胸怀欢迎全国各地企业进驻上海,于1997年12月成立的枢纽型社会组织。主管单位为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原副主任胡雅龙为现任会长。

 

▲参观上海圆通速递有限公司

▲参观青浦工业园区

▲参观中国北斗产业技术创新西虹桥基地

 

此次联合党课,组织参观了《长风破浪会有时——“十二五”时期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回顾展》,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陈辉副教授讲授了《新常态下的金融风险与防范》,市社会工作党委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处童强调研员讲授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功能与定位》,市合作交流工作党委组织干部处宋建华副处长介绍了“党建工作怎样在商会发展中发挥作用”,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企业服务处俞斌处长介绍了“上海合作交流服务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服务各地在沪企业的最新举措;此外,本次活动还组织参观了上海圆通速递有限公司,考察了上海青浦工业园区和中国北斗产业技术创新西虹桥基地,与青浦区政府副区长倪向军及青浦有关委办局进行了座谈交流。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发挥秘书长团队优势 联席交流商会工作经验 (2017年1月3日)
王珺秘书长参加市级社会团体秘书长培训班 (2017年1月3日)
王珺秘书长应邀参加联合党课暨走进青浦活动 (2016年5月11日)
强华石英,石英中的精英——秘书处一行走访上海强华石英有限公司 (2016年5月11日)
王珺秘书长一行赴上海良友集团参观学习 (2016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