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响水分会

畅享醉美山水 感受行走力量——上海响水商会浙西两日游活动圆满成功!
阅读: 1845 次       日期: 2016年5月19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在大明山脚下合影


为让会员从忙碌的生活中腾出些许时间放松心情,促进相互间的交流和沟通,提升组织凝聚力,5月14—15日,上海响水商会轮值会长王达友组织会员及其家属四十余人走进浙西,畅享醉美山水,感受行走力量。


▲会长单体超与轮值会长王达友合影

▲大明山爬行剪影


14日上午七点整载满一行人期待的大巴欢乐地向古城临安开启。历经四个多小时车程,队伍抵达素以“一泓碧湖,十里幽谷,百丈飞瀑,千亩草甸,万米岩洞,群峰啸天,林海无边”而独步江南的大明山脚下。肖导游介绍,大明山最高峰大明顶海拔1489.9米,山路蜿蜒曲折,很耗体力,提醒大家做好心理准备。然而,困难挡不住大家前行的步伐,一路上,大家扶老携幼,沿着逶迤的石阶在绿水青山间穿梭,一句“注意”、“留心”、“加油”,一下子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艰难攀爬,大家到达顶峰。站在巅上遥望,眼前豁然开朗,悬崖万丈,飞流直下,奇峰林立,秀出天表,真有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快意。沿着悬崖栈道环行,奇峰怪石片片扑眉,脚下云雾缭绕,山色黟然若黛,宛如泼墨山水画。置身其中,与山水为友,与云雾为伴,心醉神驰,妙不可言,大家纷纷合影留念,记录下最美的瞬间。

 

▲超级滑滑梯好玩又刺激


当日适逢单体超会长生日,晚宴上大家为他献上了蛋糕和最真挚的祝福。单会感谢大家陪他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让他感受到商会大家庭给予的温暖和关怀。



▲在浙西三峡合影


次日一大早,一行人来到河桥镇龙珠码头,乘快艇逆流而上。途经浙西三峡(九龙峡、相公峡、渔潭峡),只见峡峡相连,湾湾相峙,碧水中流,鱼翔浅底,白鹭戏舟,快艇所过之处,划出一道道漂亮的弧线,激起阵阵浪花。大家任凭清风拂面尽享乘风浪的刺激,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十来分钟后,快艇行至仙姑岛,大家拾级而上,在恬静悠然的仙境中寻访仙姑踪迹。


▲乘风破浪过三峡


随后,大家来到了河桥古镇,这也是本次活动的最后一站。河桥古镇有着1300多年的灿烂历史,自古以来就有“小小昌化县,大大河桥镇”的说法,被称为“唐昌首镇”。细雨蒙蒙,笼罩在雨意中的千年古镇更平添一丝画意与雅趣。大家沿着湿漉漉的青石板路缓步前行,旧时瓦舍勾栏、老字商号,远近的白壁灰瓦、马头高墙埠头上浣洗的村妇,坐在石栏上满脸宁静的老人,悠悠袅袅的几缕炊烟……在不经意间与一次次的历史印记偶遇,让人一时恍若隔世。


▲登陆仙姑岛寻访仙姑踪迹


在回程途中,很多会员感慨,这是一次走心之旅,不仅感受到了自然的熏染和行走的力量,而且收获了满满的友谊与幸福,希望商会以后多组织类似集体活动。轮值会长王达友表示,这两天能与大家聚在一起感到很开心,虽然相处时间短,但彼此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充分体现了上海响水商会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商会以后也会不定期举办活动,为会员提供更为便捷的信息交流和沟通平台。


▲在河桥古镇合影


为了充分听取会员意见,获得会员心声,单体超会长还把上海江苏盐城商会轮值会长吴琼制定的问卷调查发给大家讨论,得到了会员们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针对问卷调查的问题,马德滨秘书长也强调了三点看法:首先,商会是个平台,希望大家能够资源共享,相互支持,互利共赢;其次,商会将会严把会费关,把会费用在刀刃上,欢迎大家监督;最后,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商会活动,齐心协力为商会发展出谋划策,共同促进商会健康发展。


▲闲步河桥古镇,感受惬意时光


至此,两天一夜的浙西之旅圆满结束,大家徜徉山水间,心境在自然中陶冶,友谊在互助中升华,团队在行走中熔炼!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聚焦沪响 、 共创未来 (2020年2月17日)
新高度、新形象、新格局,2017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年1月11日)
上海响水商会召开十二月份会长办公会议 (2016年12月8日)
情系响水百姓 义诊福泽桑梓 (2016年11月8日)
响商情深深几许 深秋雨中叙乡情——上海响水商会联谊活动成功举行 (2016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