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建湖分会

上海建湖商会代表团赴柬埔寨进行商务考察
阅读: 2078 次       日期: 2016年6月2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考察团一行在机场合影


继去年8月份组团赴新疆考察后,今年5月8日至12日,上海建湖商会企业家代表团又一次征战柬埔寨,受到了广东建湖商会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



▲考察团一行在金边大皇宫合影


考察团一行20余人先后来到瑞粮集团驻金边公司和位于柬埔寨北部蒙多基里省的基地参观考察。该集团曾设计和策划了多个大型农业和旅游项目,并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推进购入和配套了大量的土地,得到了柬埔寨政府和有关部门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考察之余,大家还参观了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吴哥窟,感受了柬埔寨国家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



▲考察团一行在瑞粮集团基地合影


虽然此次行程安排紧凑,但考察团成员们都对此次所见所闻印象深刻,更在其中看到了无限的商机,希望不久的将来,一批项目能在这美丽的异国他乡孕育生发。(上海建湖商会)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上海建湖商会浦东活动点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2020年9月1日)
【建湖】上海建湖商会三届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圆满举行 (2020年6月23日)
【商会动态】上海建湖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圆满成功 (2019年10月24日)
【爱国者 奋斗情】陈昌龙:创业还巢反哺桑梓 (2019年10月24日)
医卫专家回乡义诊 情暖建湖父老乡亲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