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党建

上海盐城商会党支部书记会议在盐召开
阅读: 2658 次       日期: 2016年6月2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6月1日上午,上海盐城商会党委在盐城华松集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在盐的支部书记和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党支部书记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吕庚佐和大家一起学习了盐城市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推行“积分制”考核、深化党员“评定升”工作的通知》(盐组通[2016]45号)和《关于对党代会代表和党员违纪违法未给予相应处理情况进行排查清理的通知》(盐组通[2016]50号)这两个文件精神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合影


庚佐主任在总结时对当前工作情况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员的学习教育工作,坚定不移地贯彻好市委组织部门的文件精神,坚持党员活动日制度,不断把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二要结合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党员积极参与自愿者动,参加与弱势群体结对帮扶活动和各项公益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结合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四要继续做好宣传工作。每个支部要将开展活动的文字报道和现场拍摄的照片及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和上海盐商报进行宣传,加强对外沟通交流。(吕庚佐)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商会机关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6年12月20日)
上海阜宁商会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座谈会 (2016年10月14日)
红色,从这里出发 ——上海盐城商会欧堡利亚集团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 (2016年7月4日)
上海盐城商会党支部书记会议在盐召开 (2016年6月2日)
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为盐商发展助力 (2016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