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东台分会

上海东台商会一行看望慰问家乡患重症骨肉癌学生
阅读: 2439 次       日期: 2016年7月4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6月29日下午,上海东台商会会长马年青,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俊松,常务副会长张兴荣,副会长沈方俊,常务副秘书长臧杰一行驱车赶往上海市奉贤区上海第六人民医院看望慰问正在接受治疗的卢丛锁,鼓励他坚强面对困难,勇敢战胜病魔

卢丛锁家住东台市富安镇孟庄村8组,是常州市轻工职业学院一名在校大专生,今年19岁4月底时在学校的一次体育课上突然昏迷,经医生确诊为恶性肿瘤重症骨肉癌。其父母年迈多病,长兄溺亡,家庭经济十分困难,无力承担几十万元巨额化疗及后期医疗费。

在病房里,商会一行关切地询问病情,鼓励、安慰病人和家属,并把准备好的善款交到了病人手中马年青会长还从自己包里拿出现金以个人名义再次捐助,这一幕让现场的人感动不已


善款有价,爱心无价。卢丛锁是不幸的本是青春焕发的年龄却染上重病但他又是幸运的,因为有像上海东台商会这样一群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帮助!在此,我们希望大家能够共筑爱心,传递生命希望,也衷心祝愿卢丛锁能够早日治愈,恢复健康,返回校园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上海东台商会会长办公会在艾伟玛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召开 (2017年4月17日)
把酒当歌歌盛世 闻鸡起舞舞新春——上海东台商会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7年1月3日)
上海盐商第二批善款和物资送达灾区 (2016年7月5日)
上海东台商会一行看望慰问家乡患重症骨肉癌学生 (2016年7月4日)
上海东台商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2016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