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响水分会

上海响水商会开启宜兴考察学习之旅
阅读: 1878 次       日期: 2016年7月5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为进一步落实建设“学习型商会”的新思路,促进商会会员企业与外界优秀企业的的交流互动,带动会员企业共同发展,6月25日至26日,在本月轮值会长殷开勇精心策划组织下,上海响水商会一行16人前往江苏宜兴工业区进行为期两天的考察学习。

▲参观考察高新电子产品企业

25日下午,考察团一行走进宜兴创业科技中心参观考察了无锡宜大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羿飞科技有限公司无锡清投美达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森来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四家国家新电子产品企业。参观期间,考察团一行不时与企业陪同人员进行交流互动了解到了高新电子产品市场情况和未来趋势以及宜兴地区创业新政策和优惠措施,为将来利用商会平台与企业建立产业联盟创新开发新产品提供协作途径打下了良好基础。

▲座谈交流会现场

随后,考察团成员与相关企业领导进行座谈交流会议伊始,单体超会长提议大家集体起立为在阜宁6·23特大自然灾害中不幸遇难的同胞默哀。接着,马德滨秘书长汇报了近日赈灾捐助的情况,他说,面对受难的同胞,上海响水商会在单体超会长的号召下,积极有序地加入到献爱心、筹善款的行动,彰显了上海响水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彰显了上海响水商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彰显了上海响水商会情系家乡献爱心的赤子情怀。最后,与会人员纷纷就商会工作及出路提出建设性想法,现场气氛活泼热烈。

▲参观葛军陶艺展示馆

次日考察团一行不忘拜访在宜兴创业的陶艺大师、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射阳商会会长葛军气势恢宏的陶艺展示馆大量优秀的陶艺巨作深深吸引大家的目光,大家有如此优秀的家乡人深感高兴和自豪。

▲畅享宜兴竹海绿色之旅

此外,大家还游览了华东第一竹海——宜兴竹海,在绿色天堂中畅游,放下疲惫,回归原生态,享受休闲生活。


此次宜兴之行,既是一次学习体验、开拓思路的求经之旅,也是一次涤荡心灵的绿色之旅。在不断的考察学习中,可以预见,一个团结和谐奋进的上海响水商会,正在一步一步推进稳步崛起。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聚焦沪响 、 共创未来 (2020年2月17日)
新高度、新形象、新格局,2017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年1月11日)
上海响水商会召开十二月份会长办公会议 (2016年12月8日)
情系响水百姓 义诊福泽桑梓 (2016年11月8日)
响商情深深几许 深秋雨中叙乡情——上海响水商会联谊活动成功举行 (2016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