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各地盐商

扬州市盐城商会情系家乡灾区
阅读: 2494 次       日期: 2016年7月15日
出处: 扬州市盐城商会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6月23日,盐城阜宁县、射阳县等地遭遇百年难遇的龙卷风袭击,次日上午,在盐城商会办公室召开会长紧急碰头会。经研究决定,一、扬州市盐城商会的名义给盐城市政府王荣平市长、阜宁县委县政府、受灾的父老乡亲们发慰问信,表达对家乡受灾群众的关心和慰问。二、在商会内部开展捐款活动,动员会员献出爱心,由会员转告在扬州工作的盐城籍人士通过商会积极募捐,统一汇总送至盐城及阜宁慈善总会。三、收集商会阜宁籍、射阳籍会员家庭的受灾情况,商会将给予重点帮助。四、商会征集志愿者由徐海兵副会长率队前往受灾地区进行慰问和帮助。

 

 

捐款通知发出后,短短数小时,商会会员、扬州美女荟、盐城籍企业家等爱心人士,通过多种渠道捐款捐物总计25万元左右,陆续的送往灾区。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我会受邀参加苏州市盐城商会五周年庆典 (2016年8月4日)
感恩有你 风雨同在 (2016年7月15日)
扬州市盐城商会情系家乡灾区 (2016年7月15日)
广东省盐城商会隆重举行“游子心 盐阜情”义演晚会 (2016年7月15日)
复旦大学EMBA苏皖地区校友团来镇江盐商冷链物流园参观 (2016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