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建湖分会

上海建湖商会走进军营慰问官兵
阅读: 2003 次       日期: 2016年7月19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唐敬会长代表商会向部队赠送锦旗和慰问品

上海建湖商会成立以来,坚持开展内容丰富,充满正能量的主题活动。“八一”前夕,会长唐敬,常务副会长钟华、陈昌龙、朱世峰,副会长李如祥、商德春、陈中林、王大庆等商会企业家走进军营,开展拥军慰问活动沪上部分建湖籍老兵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唐敬会长代表上海建湖商会在部队留言薄上留言

7月17日下午,大家顶着烈日,来到驻守在上海崇明地区的空军某部参观慰问。这是一支具有光荣传统,功勋卓著的英雄部队,在保卫祖国领空、参加抢险救灾和完成重大军事演习任务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英雄模范人物,多次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现任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上将就曾经在该部工作。在部队荣誉室,大家认真听取讲解,通过一幅幅图片和主人公背后的故事,接受着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的教育和感染……


▲游览崇明东滩湿地公园

参观上海奶牛科普馆

参观完荣誉室,唐敬会长代表上海建湖商会向部队领导赠送了锦旗和慰问品。随后,大家参观了由我国自行设计和制造的武器装备,听取了讲解员有关装备性能的介绍,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和国防拥军意识。

参观崇明县规划馆

慰问活动结束后,大家还游览了崇明东滩湿地公园,参观了上海奶牛科普馆和崇明县规划馆。(上海建湖商会)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上海建湖商会浦东活动点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2020年9月1日)
【建湖】上海建湖商会三届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圆满举行 (2020年6月23日)
【商会动态】上海建湖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圆满成功 (2019年10月24日)
【爱国者 奋斗情】陈昌龙:创业还巢反哺桑梓 (2019年10月24日)
医卫专家回乡义诊 情暖建湖父老乡亲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