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阜宁分会

来自上海阜宁商会的感谢信
阅读: 1907 次       日期: 2016年7月19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各位亲爱的商会会员、尊敬的促进会成员、各位朋友:


今年6月23日,是一个灰暗的日子,特大龙卷风突袭了阜宁、射阳两地,天灾肆虐致百人丧生,近千人受伤,多处房屋设施遭损毁,满目疮痍举国关注。


血脉相通、血浓于水的在沪盐阜游子马上行动起来。24日一大早,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抵达灾区,察看灾情;上午,上海江苏盐城商会捐助倡议书在各平台发出;下午,上海建湖商会第一批筹集物资抵达灾区,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副会长曹康平带领玄圃团队走进灾区慰问受灾群众。26日,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滨海商会会长吴琼把爱心和救灾物资送到灾民手中。28日,由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阜宁商会会长刘加亮率领的上海盐商代表团一行,将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上海阜宁商会、上海建湖三会(上海建湖商会、发展建湖上海咨询会、建湖在沪高层次人才联合会)、上海滨海商会、上海响水商会、玄圃仙草爱心传递募集的部分善款送达灾区。30日,上海市江苏商会、上海东台商会、上海盐城建筑行业商会将第二批筹集物资和善款送往灾区……各商会平台也及时发出捐款倡议,捐赠电话、短信如雪片纷飞,筹集善款都及时汇入了上海阜宁商会专用账户。


上海阜宁商会于危难之时挑起重担,23晚8刘加亮会长紧急召集商会主要领导层,商议组织赈灾事宜。副会长唐玉桂连夜牵头起草捐赠救灾倡议书,24日晨9时商会秘书处向各个微信群发出募捐倡议书。上海阜宁商会首先从公有资金中捐出20万元,刘加亮会长个人捐资三万元,孙志刚、唐玉桂、吴有兵、曹云龙、戴明楼、颜光明、梁红安、张剑亮等紧随其后,上海阜宁商会会员、阜宁对接上海促进会成员、不同行业不同社团的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


德高望重的郭林本老将军第一时间带头上万元爱心,伏专、王本亚、王兆宏、王选祥等马上跟上李一军副会长在自己捐款的同时还带领天马家园爱心群捐助近七万元社会爱心人士李怀亮发动物流协会献爱心……


特别感人的是刚到上海打工的一阜宁东沟籍老乡殷泽文,25早上8左右,揣着从老家带来的尚有体温的1000元现金,慕名找到商会驻点,委托我们献上爱心26下午三时许,陆效玖等四在上海豆腐厂打工的阜宁籍农民打听到商会驻点,从奉贤乘车三个小时至驻点送上四人筹集的2000元现金,委托我会转交灾区乡亲;一些促进会老领导冒着暴雨在银行排队打款……此情此景,感人至深,催人泪下。


7月6日远在北京的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主席陶胜武先生,带着他个人及其他多位书画家作品飞赴上海,特邀请我会组织了情系阜宁 爱传千里”的慈善义拍活动,所得善款23万元现金全部当场捐赠灾区,可谓义薄云天。


截止7月13日20时捐款活动结束,通过商会平台共募集到社会各界所捐赠的救灾物资约95万元(包含6月24日上海建湖商会捐赠的5.44万元物资,6月25日上海阜宁商会郑海清捐赠的24万元物资,6月30日上海东台商会捐赠的11.305万元物资等)已全部运送至灾区。共募得善款2092002.98元(包含6月28日捐赠新沟镇大楼村10万元现金、板湖镇戚桥村10万元现金、吴滩镇立新村10万元现金;6月30日捐赠吴滩镇立新村5万元现金;7月6日陶胜武书法义拍捐赠吴滩街道23万元现金),总善款剩余部分1512002.98元将直接用于灾区教育设施恢复工程,拟重建新沟镇受灾严重的南湾小学


大爱无疆,每一奉献爱心的人士都是天使上善若水,你们都是不求名利默默奉献的英雄厚德载物,你们都是助人为乐,彰显高尚品德情操的榜样。在关键时刻,你们挺直了脊梁,承担了责任。让我们为上海江苏商会、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上海建湖三会、上海滨海商会、上海东台商会、上海响水商会、上海盐城建筑行业商会、溧阳上海商会、上海高邮商会、上海玄圃实业有限公司等点赞,为黄志伟、戴春明、刘加亮、马年青、唐敬、吴琼、单体超等会长点赞,为陈伟、王珺、陈俊松等秘书长点赞,为广大爱心人士至善至美的大爱点赞。上海阜宁商会深怀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对参与此次救灾捐赠活动的每一位人士、每一户家庭、每一个团体表示最诚挚的感谢,祝愿所有大爱人士平安健康、家庭和睦!

            

                                                       上海阜宁商会

                                                       2016年7月13日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上海阜宁商会召开法律服务研讨会 (2017年4月21日)
上海阜宁商会为家乡特困家庭送温暖 (2017年1月20日)
上海阜宁商会与“培林-春蕾”爱心协会联合举办腊八施粥活动 (2017年1月9日)
上海阜宁商会召开一届四次会长办公会议暨法律援助中心成立大会 (2017年1月3日)
益林商会领导一行来上海阜宁商会走访交流 (2017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