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各地盐商

我会受邀参加苏州市盐城商会五周年庆典
阅读: 3872 次       日期: 2016年8月4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7月16日下午,苏州市盐城商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成立5周年庆典在苏州市吴中区白金汉爵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上海、广东、南京、镇江、常州、无锡、南通、扬州、郑州、宁波、徐州、义乌等地十多个兄弟商会的会长和秘书长,以及苏州盐城商会会员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苏州市盐城商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成立五周年庆典的隆重召开。本月轮值会长顾万三、配班会长马年青、秘书长王珺、上海东台商会秘书长陈俊松、上海响水商会秘书长马德滨、上海盐都商会秘书长卫九春等应邀出席庆典。

 

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会按照议程分别听取了由会长孙昌春作的《苏州市盐城商会第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工作报告》、由监事长王才珍作的《苏州市盐城商会监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新增会员名单》《第二届理事会增补理事的建议名单》《第二届理事会增补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建议名单》,为新当选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授牌。

 

盐城市工商联副主席赵德生、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邱良元、苏州市工商局局长刘海东等上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充分肯定苏州市盐城商会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在苏盐商为了苏盐两地的经济发展所作出贡献,指出了商会今后努力的方向,使参加大会的会员企业家受到极大的鼓舞。

 

庆典晚会上,苏州市盐城商会还为众宾客安排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范,晚会上还向在6·23阜宁、射阳特大风雹灾害捐助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王永华、管建东等颁发荣誉证书。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我会受邀参加苏州市盐城商会五周年庆典 (2016年8月4日)
感恩有你 风雨同在 (2016年7月15日)
扬州市盐城商会情系家乡灾区 (2016年7月15日)
广东省盐城商会隆重举行“游子心 盐阜情”义演晚会 (2016年7月15日)
复旦大学EMBA苏皖地区校友团来镇江盐商冷链物流园参观 (2016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