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滨海分会

上海滨海商会召开第四季度会长办公会议
阅读: 2115 次       日期: 2016年10月14日
出处: 上海滨海商会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10月10日下午,上海滨海商会第四季度会长办公会议在新任副会长闻乃涛投资的九万里农庄召开,名誉会长马金龙,执行会长蔡未青,常务副会长于正林、邱祥胜、徐志诚、陆满及张正祥、刘军、孟春雷、薛仁兵、王凯等副会长、理事出席会议,秘书长樊禄耀主持会议。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秘书长王珺受邀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本会章程和各岗位职责,重点学习了商会的性质、宗旨及业务范围,同时对商会会员的权利和义务进行了阐述。会议还一致讨论通过增补闻乃涛、张国标、王凯为副会长的决定,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加入。此外,会长吴琼总结了商会成立三年来的工作情况;执行会长蔡未青总结了前三季度商会工作情况,并对第四季度及2017年度商会工作做出计划安排;副会长兼滨商实业(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凯汇报了实业公司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和财务情况。

 

为了让商会和实业公司更好地开展工作,会议决定采取各副会长、理事坐班轮值机制,即每天由一名副会长或理事到商会坐班,这样不仅可以带动商会工作人气,而且可以协助会长一起进行会员接待工作,以便更好地了解会员、服务会员。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戴春明会长带队走进上海“红琪” (2021年4月26日)
不忘初心 服务践行---- 解析十九届四中全会内涵的学习论坛中医健康讲座暨上海滨海商会会员大会隆重举行 (2020年2月17日)
不忘初心,会聚爱心 —— 上海滨海商会“扶残助学”捐赠之行 (2019年10月24日)
滨海电视台专程采访吴琼会长 (2017年4月21日)
上海滨海商会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在昆山召开 (2017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