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党建

上海阜宁商会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座谈会
阅读: 2725 次       日期: 2016年10月14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与会人员合影

▲“两学一做”座谈会现场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商会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9月19日下午,上海阜宁商会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座谈会。会议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传达了盐城市委组织部的文件精神,专题交流了“两学一做”心得体会,并对当前的商会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上海阜宁商会总支部副书记颜士余主持会议并组织大家学习党章

 

会上,上海阜宁商会总支部副书记颜士余首先组织大家学习党章。颜士余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和总遵循,也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和总遵循,开展“两学一做”,首先就要学好党章。当一名合格党员,最基础、最根本的要求,就是树立党章意识、学习贯彻党章,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搞清楚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

 

 

▲上海盐城商会党委办公室主任、机关支部书记吕庚佐传达市委组织部文件精神

 

上海盐城商会党委办公室主任、机关支部书记吕庚佐传达了中共盐城市委组织部第71号文件精神,详细阐释了“三会一课”制度的主要内容和深刻意义。为了更扎实抓好商会党建工作,吕庚佐给予了抓活动提活力,抓教育树形象,抓典型树标杆“三抓”建议,给与会人员带来了深刻启迪。

 

▲上海阜宁商会总支部书记曹铭峰汇报党总支工作

 

上海阜宁商会总支部书记曹铭峰汇报了党总支各项党建工作。他指出,上海阜宁商会党总支自成立以来,在上海盐城商会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和上海阜宁商会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弘扬主旋律,宣传正能量,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在“6·23”家乡阜宁风灾中,商会党总支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塑造了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他表示,今后会继续带领党员更加严格按照党章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上海盐城商会党委委员、上海阜宁商会会长刘加亮讲话

 

上海盐城商会党委委员、上海阜宁商会会长刘加亮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商会党建工作。刘加亮强调,商会是社团组织,联系着众多民营企业,加强党建工作,不仅是党联系民营企业的重要途径,也是党加强对民营企业领导的重要抓手。为了认真贯彻市委组织部的文件精神,坚持以“三会一课”为载体,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刘加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对商会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三要进一步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保证商会在党的领导下,沿着正确航向前行!

 

 

▲上海阜宁商会总支部委员严天宝 、党员代表李一军、新党员钱凡、入党积极分子朱军作交流发言

 

座谈会由上海阜宁商会总支部副书记颜士余主持,上海阜宁商会总支部委员严天宝 、党员代表李一军、新党员钱凡、入党积极分子朱军等同志联系自身实际做了“两学一做”交流发言。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原办公室主任韦立国、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秘书长王珺、亦丰党支部书记王辉、欧堡利亚集团总部党支部书记张龙先、党员皋春等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商会机关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6年12月20日)
上海阜宁商会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座谈会 (2016年10月14日)
红色,从这里出发 ——上海盐城商会欧堡利亚集团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 (2016年7月4日)
上海盐城商会党支部书记会议在盐召开 (2016年6月2日)
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为盐商发展助力 (2016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