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响水分会

上海响水商会召开十二月份会长办公会议
阅读: 2851 次       日期: 2016年12月8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会长办公会议现场


12月份是承上启下的一个月是总结今年成就与不足,布局来年工作的关键一月,因此在这个月初召开会长办公会议就显得尤为重要



▲商会顾问顾继虎(右)和会长单体超在会议现场


12月3日下午,上海响水商会本月轮值会长张嘉洋组织商会领导班子在其单位——上海越嘉电脑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会长办公会议。会议首先对照今年的商会工作计划,立足实际,查找不足,提出未来努力方向和整改方案。其中,针对商会筹建农副产品销售公司动作慢、成效低一事,会议提出由常务副会长窦月芹挑起重担,扎实推进项目启动工作,争取早出成果,早见实效。其次,为了确保下个月年会取得圆满成功,会议还对各项会务工作进行了精准安排,力求做到既面面俱到又目标明确。最后,与会人员还围绕来年商会工作安排等事宜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月轮值会长张嘉洋(左)发言


本次会议务实高效。开短会,讲短话,直奔主题,是上海响水商会开会的一贯作风。相信在单体超会长的带领下,上海响水商会各项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聚焦沪响 、 共创未来 (2020年2月17日)
新高度、新形象、新格局,2017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年1月11日)
上海响水商会召开十二月份会长办公会议 (2016年12月8日)
情系响水百姓 义诊福泽桑梓 (2016年11月8日)
响商情深深几许 深秋雨中叙乡情——上海响水商会联谊活动成功举行 (2016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