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党建

商会机关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阅读: 2507 次       日期: 2016年12月20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在机关支部书记吕庚佐(右)的带领下,王珺同志面对党旗郑重宣誓。


12月19日上午,商会机关党支部在欧堡利亚会议室举行了庄严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新党员王珺同志郑重地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对党忠诚的决心 



▲机关支部书记吕庚佐对新党员提出殷切希望


宣誓完毕后,机关支部书记吕庚佐向新党员王珺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并向她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二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用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三要努力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新党员王珺同志表态发言


在表态发言中,王珺同志表达了在党旗下宣誓的激动心情和崇高的使命感,向关怀和培养她成长进步的党组织致以衷心的感谢,表示会牢记入党誓词,勤奋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欧堡利亚集团总部党支部书记张龙先代表在场党员,向新党员王珺同志表示衷心祝贺。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商会机关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6年12月20日)
上海阜宁商会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座谈会 (2016年10月14日)
红色,从这里出发 ——上海盐城商会欧堡利亚集团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 (2016年7月4日)
上海盐城商会党支部书记会议在盐召开 (2016年6月2日)
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为盐商发展助力 (2016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