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阜宁分会

益林商会领导一行来上海阜宁商会走访交流
阅读: 2472 次       日期: 2017年1月3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12月18日上午,阜宁县益林镇工商企业促进会(益林商会)领导高培林等一行来上海阜宁商会走访交流,受到了副会长兼秘书长颜士余以及部分益籍商会会员的热情接待,江苏省人民政府驻沪办信息处处长赵顺兴、益林镇人民政府民政助理孔月芹应邀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谈中,颜士余秘书长对益林商会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上海阜宁商会的发展情况、管理经验和运营模式向来宾作了分享交流。益林商会领导高培林介绍了益林商会的筹建情况,并就益林商会的建会宗旨、发展理念、目标任务、实现措施等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益林商会于2016年9月18日由阜宁县民政局批准注册,是阜宁县第一家镇级商会,目前已吸纳会员企业近100家,会员企业经营范围涵盖建筑、生产、教育、文化、金融、商贸、餐饮等领域。(上海阜宁商会)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上海阜宁商会召开法律服务研讨会 (2017年4月21日)
上海阜宁商会为家乡特困家庭送温暖 (2017年1月20日)
上海阜宁商会与“培林-春蕾”爱心协会联合举办腊八施粥活动 (2017年1月9日)
上海阜宁商会召开一届四次会长办公会议暨法律援助中心成立大会 (2017年1月3日)
益林商会领导一行来上海阜宁商会走访交流 (2017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