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秘书处

发挥秘书长团队优势 联席交流商会工作经验
阅读: 2059 次       日期: 2017年1月3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12月19日,江苏省各地在沪商会秘书长联席会在江苏省驻沪办招待所召开,我会秘书长王珺、滨海商会樊禄耀、响水商会秘书长马德滨、射阳商会秘书长王苏标、阜宁商会秘书长颜士余、东台商会秘书长陈俊松、建湖商会秘书长朱世峰等23位江苏在沪商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江苏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袁功民、信息处处长胡荣出席活动并讲话。上海市江苏商会秘书长陈伟主持会议。


会上,各位秘书长分别汇报了各自商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及新一年的工作思路,亮点颇多。如上海市江苏商会成立了苏商联合有限公司,抱团用商会的资源争取政府支持巧妙利用金融杠杆推动会员单位发展借助“一带一路”东风,将国内过剩产能转移到非洲,推动苏商银行、苏商地产、苏商农业等项目落地;溧阳上海商会的财税服务平台,上海市江都商会定期回乡对接产业园,上海市泰兴商会会费一届一次收完,上海高邮商会的青年联谊会等亮点工作都令人耳目一新。


江苏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袁功民充分肯定了各商会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商会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他说,商会是乡情的纽带,是政府的助手帮手,是反哺家乡的支撑平台,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精诚合作,把商会真正打造成联谊发展平台、合作交流平台,共同把家乡建设得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省驻沪办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商会发展,为江苏企业发展转型升级和回乡投资提供服务。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发挥秘书长团队优势 联席交流商会工作经验 (2017年1月3日)
王珺秘书长参加市级社会团体秘书长培训班 (2017年1月3日)
王珺秘书长应邀参加联合党课暨走进青浦活动 (2016年5月11日)
强华石英,石英中的精英——秘书处一行走访上海强华石英有限公司 (2016年5月11日)
王珺秘书长一行赴上海良友集团参观学习 (2016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