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亭湖分会

新起点 新目标——热烈祝贺浩登材料股票获批在新三板挂牌!
阅读: 2528 次       日期: 2017年1月11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图为浩登材料全资子公司、生产基地


近日,商会传来喜讯,我会常务副会长、上海亭湖商会会长沈健公司——上海浩登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浩登材料   证券代码839787)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获得批准成为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又一家挂牌上市的企业


浩登材料专注于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咪唑系列衍生物和交联剂材料两大系列。咪唑系列衍生物应用于新材料、环氧固化剂、促进剂、涂料、油墨、医药及农药中间体等领域,交联剂系列应用于印花、皮革、水性涂料、胶水、油墨、保护膜等行业


随着全球范围内对环境保护的要求逐渐增强,公司产品主要向水性化方向发展,其中应用于水性油墨、涂料以及涂层剂的水性用交联剂是公司的重点发展领域。此外,在中间体及其衍生物的基础上,开发出了用于电子密封胶、水性树脂终端领域的自主品牌产品


浩登材料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拥有包括博士专家组成的40多人的研发团队,建有研究所、测试中心,与上海试剂研究所、上海有机研究所、上海大学等科研机构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咪唑系列产品获得了高新技术认定证书,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浩登材料以国际化驱动企业进步,产品远销美国、日本、德国、韩国、印度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成为拜耳、罗氏等世界500强企业首选供应商。


浩登材料获批在新三板挂牌,是浩登发展一个新的里程碑,为浩登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与机遇。展望未来,浩登材料为股东、客户及公司员工创造更大的价值,把公司打造成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供应商的目标指日可待!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继往开来攀高峰,商机无限待春天 ——上海亭湖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亭湖投资环境推介会成功举行 (2020年2月17日)
新起点 新目标——热烈祝贺浩登材料股票获批在新三板挂牌! (2017年1月11日)
会长风采——沈健 (2015年2月6日)
ttt  (2015年1月20日)
test  (2015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