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文苑

再见2016,你好2017!
阅读: 3688 次       日期: 2017年1月12日
出处: 商慧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不经意间,明天就是2017年元旦节了,2016年即将离我们远去。

 

    光影如露,日影如飞,细数这些年过往,就如一辆时光快车瞬间疾驰而过,不管你舍得不舍得,都没有停留过,虽然时光没有倒流,可梦想仍在继续。这一年中有欣慰也有遗憾,有愉悦开心也有疲惫与烦闷,既有些许时的喜悦也有不尽人意时的落寞有人说时光越老,人心越淡,青春热情总有消磨殆尽的时候,此刻就将格式化吧,给自己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再见所有欢笑与酸楚,再见所有珍惜与不舍!

 

  以前我总会在思绪万千,暗潮汹涌之时,发表些许或深或浅的文字,记述内心铺天盖地的情感,留给自己以后一个符号很多事情,只要过去了,就注定会成为故事,兴许有一天,记忆模糊之时,遥想此刻的旷世美景,这些字符便是故事情节,唯恐的便是唯梦中有痕,醒来却无迹。

 

有人叹息岁月的蹉跎,有人感谢岁月的历练,也有人沉迷于岁月的奢华,生活在这个世间,每个人都会有一个或大或小的梦想有人捷足先登并实现了梦想,证明他已经成梦想成真了有人没实现,但这也不代表失败了,兴许是选择的方法方向不对就如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蚊子,明知前面一片光明,却跌跌撞撞找不到出口因此人活在世上,凡事都要看开点,看远点,看淡点,心胸要豁达些,大度些,相信任何事情的发生必有利于自己人说海阔天空凭鱼跃,天高地远任鸟飞,办法总比困难多,只有不锋利的斧头,没有砍不断的树,当思绪难平时尽量让自己安静些,把思维沉浸下来把自我归零,降低对事物的欲望,就会赢得更多的求胜机会。所谓退一步自然宽,对人和事要知足常乐,这既是一种超然的人生境界,也是检验我们心态好不好的一面镜子

 

再见2016,你好2017!2017,我来了,期待新的一年带给我更多的美好愿所有亲朋好友平安、健康、幸福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喜迎党的十九大 (2017年10月18日)
向着春天出发 (2017年3月28日)
烟雨范公堤 (2017年3月28日)
春色可餐(组诗) (2017年3月28日)
腊八粥 杀年猪 (2017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