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 图片新闻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一届二次会长办公会议召开
阅读: 3303 次       日期: 2017年3月27日
出处: 吕庚佐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戴春明会长主持会议,顾向阳主任讲话
 
    3月25日下午,雨后初晴,春光明媚。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一届二次会长办公会议在仲庭酒店五楼会议室召开,20多名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出席会议,戴春明会长主持会议,顾向阳主任讲话。
 
    顾向阳主任与戴春明会长向新任副会长授牌
 
    会议开始前,葛军会长委托夫人带来的文化项目及新任副会长的直升机项目介绍
 
    会议讨论通过了新任副会长曹新田的任职报告,并授给“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副会长”铜牌;会议提议并通过常务副会长刘加亮兼任执行会长,协助会长负责商会日常工作。
    报告2016年度工作总结及2017年度工作计划
 
    会上,王珺秘书长作“前行不易,笃行不移”的2016年度工作总结,并公布了2016年度会费收支情况;吕庚佐副秘书长作“践行商会宗旨,坚持服务立会”的2017年度工作计划报告。
    顾向阳主任与戴春明会长向阜宁、滨海、建湖、东台四家商会颁发“爱心商会”奖牌
 
    顾向阳主任与戴春明会长向欧堡利亚集团、玄圃实业公司颁发了“爱心企业”奖牌
 
    会议代盐城市工商联向阜宁、滨海、东台、建湖四家商会颁发“爱心商会”奖牌,向欧堡利亚集团、玄圃实业公司颁发了“爱心企业”奖牌。
    出席这次会议的各位会长围绕2017年度商会工作各抒已见,从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健全制度,发挥职能;开展活动,增强活力;组织考察,在商言商;强化服务,整合资源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新任执行会长刘加亮讲话
 
    新任执行会长刘加亮表示,一定不负大家的希望,尽心尽力协助会长做好商会工作,带头遵守章程,执行制度,带头参加活动,缴纳会费,带头走访会员,了解会员的需求,做好服务会员工作。
 
    戴春明会长讲话强调做好服务平台
 
    戴春明会长在会议小结时强调,上海江苏盐城商会是上海市首批批准成立的异地市级商会,是上海盐城人之家,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进一步明确服务方向,努力把这个服务平台做大做好做强。戴春明会长提议,为充分发挥盐城籍在沪人士中律师人才多的优势,适时成立商会律师事务所,为商会会员提供法律服务。戴会长还要求5月底前完成年度会费收缴工作,保证商会工作的正常运转。
 
    与会常务副会长各抒己见
 
    盐城市驻沪联络处主任、商会监事长顾向阳在讲话中要求全体人员:一要了解盐城,要学习市第七届党代会提出的“三大战略”和“五个一”工程,为盐城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二要研究上海。研究上海新一轮经济发展战略,抢抓上海新的发展机遇。顾向阳要求全体人员,强化商会章程意识,坚持按章建会,加强各种活动的组织,坚持活动兴会。加大服务力度,坚持服务立会。要适应新形势,研究新特点,采取新措施,创新发展,把商会组织好,建设好。
 
    会议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整个会议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大家一致表示,团结一致,不忘初心,共同努力,建好上海盐城人之家,促进在沪盐商事业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活动】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开展“走进春天里”主题活动  (2021年4月26日)
【交流】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召开会长新春交流会  (2021年3月15日)
初心引领 使命践行——上海滨海商会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隆重举行  (2021年1月23日)
【交流】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核心团队应邀参加驻沪联络处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11日)
【座谈】军企共建和谐曲 军民鱼水情谊深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举行庆“八一”军企座谈会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