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文苑

向着春天出发
阅读: 2576 次       日期: 2017年3月28日
出处: 吕庚佐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腊梅的枝头消融了最后一片雪花,滩涂上的芦苇已孕育新芽,2017年的春天,正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款款走来!
    过去的一年,是我们盐商大家庭兴旺发达的一年,继2015年郑州、无锡、重庆、宁波盐城商会成立之后,2016年徐州、天津、辽宁、南通等盐城商会也相继成立,还有北京、大连、武汉、乌鲁木齐等市也正在筹备之中,这是我们无数在外打拼的盐阜儿女多年的心愿,更是家乡各级领导和父老乡亲的热切期盼!盐城商会像一根纽带,连接着天下盐商的心;盐城商会像一个舞台,展示着我们各地盐商的风采;盐城商会更像一个家,满载着广大盐商的乡情、亲情和友情! 
    过去的一年,是我们盐商事业蓬勃发展的一年,各地盐城商会恪守章程、执行制度、搭建平台、服务会员、回报家乡、业绩斐然,倍受称颂。有的在盐阜大地投资创业,有的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有的为贫困学子奉献爱心。特别是在“6·23”特大龙卷风灾害袭击阜宁、射阳后,全国各地盐城商会和广大盐商,立即行动起来,募集救灾款物,支持灾区自救,累计捐款捐物达2000多万元。一笔笔汇款、一车车物资,承载着“血浓于水”的盐商情、游子爱。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是孕育梦想的季节。
    向着春天出发,让我们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中央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定不移地走深化改革之路,坚定不移地向着梦想前进!
    向着春天出发,让我们手牵手,肩并肩,抱团取暖,在前进道路上克服艰难险阻,冲破暗礁浅滩,去迎接阳光明媚的春天!
    向着春天出发,让我们用辛勤的汗水去浇灌明天的花朵,用鹤乡儿女的睿智执著和胆略去构筑新时期“盐商之梦”!
    向着春天出发,盐商的舞台更大!
    向着春天出发,盐商的道路更广!
    向着春天出发,盐商的事业更辉煌!
    让我们向着诗意般美好的春天出发!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喜迎党的十九大 (2017年10月18日)
向着春天出发 (2017年3月28日)
烟雨范公堤 (2017年3月28日)
春色可餐(组诗) (2017年3月28日)
腊八粥 杀年猪 (2017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