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滨海分会

上海滨海商会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在昆山召开
阅读: 3072 次       日期: 2017年4月21日
出处: 李峰 贾丽丽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4月10日下午,上海滨海商会在江苏昆山明易汽车饰件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度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出席会议的有会长、名誉会长、执行会长和理事30多人。秘书长樊禄耀主持会议。
 
    会长吴琼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她说,在这春暖花开之际,我们相聚于江苏昆山明易有限公司,召开会长办公会议,感谢杨明副会长为会议召开提供了宝贵之地,同时欢迎2名副会长和3名会员的加入。
 
    吴琼会长对今年一季度工作作了简要回顾,一是实行会长、副会长、理事轮值制度。目的是群策群力,集大家智慧做好上海滨海商会工作,变压力为动力,发挥主人翁精神,发挥各自能量,增强责任心。大部分人都能执行,为上海滨海商会作了好多贡献,如发展会员、关心会员、帮助商会出谋划策,少数人因为确实有事没有按时到班,以后希望大家如没有特殊情况继续支持并执行轮值制度。二是实行“十要”“十不准”积分管理。目的是自我检测,自我评分,自我考核。通过评分,自我了解、自我剖析、自我提升,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作用:对自已而言,作用很大;自我约束,规范言行,不断提升,通过身边人监督鞭策,促使自己更好进步。希望大家珍惜,共同学习,共同提高。
 
    吴琼会长对今后一阶段上海滨海商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商会的职能和各位会长的职责作了进一步的明确。商会的职能:一是服务会员。二是整合资源。三是搞好宣传。四是发挥话语权的作用。各位会长的职责,秘书处已通过微信平台发送上去,这里不再重复。会长不光是荣耀、权力,请大家牢记,更重要是的责任,希望重视商会,重视目前的职务。最后衷心的希望大家团结、友爱、互助。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共同努力、共同谱写滨海人在上海拼搏的好篇章!
执行会长蔡未青通报上海滨海商会2017年1—3月份财务状况,会长、副会长及理事实行轮流值班制度情况。
 
    秘书长樊禄耀通报了上海滨海商会荣获盐城市工商业联合会授予的2016年度“抗击盐城6.23特大龙卷风冰雹灾害爱心商会”称号和江苏省滨海县志愿者总会、滨海县爱心公益慈善会颁发的“爱心公益慈善特殊贡献奖”奖牌,执行会长蔡未青、副会长殷卫国荣获“爱心大使”称号等情况。
 
    上海盐城商会总顾问、上海滨海商会名誉会长马金龙代为市工商联和滨海县志愿者总会、滨海县爱心公益慈善会,向上海滨海商会颁发奖牌。
 
    会长吴琼代为滨海县志愿者总会、滨海县爱心公益慈善会向蔡未青、殷卫国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讨论通过了新加入的2名副会长和3名会员人选。
 
    会上,上海滨海商会还向各位会长、副会长、理事成员单位颁发铜牌,并向定制名片的会长、副会长、理事发放了名片。
 
    常务副会长于正林组织参会所有人员讨论制定了上海滨海商会理事会会议机制。
 
    副会长、滨商实业(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凯介绍了公司2017年1—3月份运营情况和今后发展思路。
 
    上海滨海商会办公室主任李峰宣读了关于缴纳2017年度会费的通知。
 
    与会所有人员对自已3月份“十要”“十不准”积分管理考评情况进行自我打分。并对上海滨海商会和滨商实业(上海)有限公司今后如何更好地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戴春明会长带队走进上海“红琪” (2021年4月26日)
不忘初心 服务践行---- 解析十九届四中全会内涵的学习论坛中医健康讲座暨上海滨海商会会员大会隆重举行 (2020年2月17日)
不忘初心,会聚爱心 —— 上海滨海商会“扶残助学”捐赠之行 (2019年10月24日)
滨海电视台专程采访吴琼会长 (2017年4月21日)
上海滨海商会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在昆山召开 (2017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