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滨海分会

滨海电视台专程采访吴琼会长
阅读: 3180 次       日期: 2017年4月21日
出处: 吕庚佐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4月18日,滨海县电视台新闻部徐主任一行3人专程来沪,采访我会常务副会长、上海滨海商会会长吴琼女士。
 
    吴琼女士出生于滨海陈涛,现任上海冰丹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20多年前来上海打拼,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摸爬滚打,成就了一番事业。她致富不忘企业家的社会责任,热心公益和慈善事业,2009年,她资助甘肃省天水市武山县贫困妇女价值100多万元的服装,把盐阜人的爱心奉献在大山深处;2015年,她发动滨海商会会员和上海的爱心人士开展“蓝天下的挚爱”活动,为家乡滨海县品学兼优的23名贫困学生捐款23万元,资助每人1万元生活费,直止完成初中学业,得到地方政府和干群的高度评价;2016年,6.23特大龙卷风灾害袭击阜宁、射阳部分乡镇,她在第一时间亲自驾车到灾区赈灾,还写下了感人之深的《赈灾行》,同年她还捐款20万元,为家乡滨海县陈涛镇建了一座桥。担任上海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和滨海商会会长以来,十分热心为会员单位服务,为商会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一定的贡献,上海滨海商会也成为盐城市在沪县区商会中的皎皎者。

    为了学习宣传吴琼同志热心社会事业,关注弱势群体,积极履行企业家社会责任的无私奉献精神,滨海县电视台专程派员来沪,通过座谈走访,查阅资料、现场采访等形式,拍摄专题片,拟在全县播出。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戴春明会长带队走进上海“红琪” (2021年4月26日)
不忘初心 服务践行---- 解析十九届四中全会内涵的学习论坛中医健康讲座暨上海滨海商会会员大会隆重举行 (2020年2月17日)
不忘初心,会聚爱心 —— 上海滨海商会“扶残助学”捐赠之行 (2019年10月24日)
滨海电视台专程采访吴琼会长 (2017年4月21日)
上海滨海商会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在昆山召开 (2017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