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 图片新闻

上海盐城商会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阅读: 3692 次       日期: 2017年6月13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6月10下午,上海盐城商会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上海富建酒店隆重举行,68名党员冒雨准时出席会议。刘加亮全票当选为第二届党委书记,唐敬、袁锦当选为党委副书记,葛军、顾万三、吴琼、贾卫东当选为党委委员。上海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致贺词,盐城市工商联总商会党委书记吴志兵参加会议并讲话。市驻沪联络处副主任余云娟,市工商联办公室主任陈宝田,部分商会副会长、理事、监事,各县区商会秘书长应邀列席大会。党委办公室主任吕庚佐主持会议。
 
    下午4时许,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盐城市工商联总商会党委副书记杜波宣读盐商党委《关于同意中共盐城市在沪企业联合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

   
    首届党委书记,商会创始人徐长山冒雨从镇江赶赴会场,代表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为建设服务型、创新型、品牌型商会保驾护航》的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海盐城商会党委成立五年多来的工作,并部署了当前党建工作任务,要求各支部、总支,要以党委换届工作为契机,紧密结合商会工作特点,坚持中央十八届6中全会提出的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加强商会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带商建,商建促党建,为非公企业保驾护航,为商会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全体党员在热烈的掌声中一致通过了大会工作报告。
 
    大会还一致通过《选举办法》草案,会议采取无计名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党委委员。刘加亮代表新一届党委全体成员作表态讲话。刘加亮说,首先,我代表新一届商会党委全体成员向在座的各位党员对我们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专程来沪参加这次会议的市总商会党委领导和我会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首届老书记徐长山为商会党建工作作出的表率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加亮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绝不辜负总商会党委和全体党员的信任与厚望,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干出一番新的成绩。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要充分发扬民主,抓好党委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履行好党委书记的职责。要针对商会特点,采取积极措施,加强基层党的组织建设。要勤政廉政,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坚持以身作则,严守党纪国法,廉洁从商,廉洁做好党务工作和商会工作。

 

    工商联总商会党委书记吴志兵高度评价上海盐城商会的党建工作,他说上海盐城商会党建工作在一届商会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四个意识”政治立场和政治敏锐性显著增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显著增加;开展以“六有”为主要内容的阵地建设,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显著增强;特别是在去年6.23特大龙卷风自然灾害中,广大党员在党委的号召下,积极捐款捐物,为家乡灾区抗灾救灾作出了积极贡献。吴志兵在讲话中要求新一届党委要突出加强组织建设,努力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要以“三型”党组织建设为目标,抓学习、抓制度、抓管理,建立健全党建工作各项管理制度并认真执行。要推进商会自身建设,有效激发党建工作活力,积极探索商会党建工作的新路子,努力做到有思路、有载体、有办法、有真情,实现党建与商会工作的相融互动。要全力服务会员企业转型发展,紧密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中和商会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政治引领导作用。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活动】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开展“走进春天里”主题活动  (2021年4月26日)
【交流】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召开会长新春交流会  (2021年3月15日)
初心引领 使命践行——上海滨海商会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隆重举行  (2021年1月23日)
【交流】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核心团队应邀参加驻沪联络处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11日)
【座谈】军企共建和谐曲 军民鱼水情谊深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举行庆“八一”军企座谈会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