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 图片新闻

盐城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领导上海考察纪实
阅读: 2435 次       日期: 2018年10月24日
出处: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为进一步做好接轨上海工作,学习上海工商联的经验做法,加强两地工商联和盐城商会之间的联系与交流,近日,盐城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考察团一行在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吕拔生的带队下,在上海开展了一系列的交流与对接活动,受到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书记刘加亮的热情接待。戴春明会长、刘加亮书记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部署秘书处做好接待和配合调研工作,并对商会下一步的工作做出重要指示。

 

▲考察团一行在上海诚唐文化产业集团考察调研

 

16日上午,考察团与普陀区工商联工作交流,参观了全国工商联副会长、上海市普陀区工商联主席汤亮的上海佳士航空项目,两地工商联缔结友好商会并签约。16日下午,盐城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金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斌,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王号,市工商联副调研员曹正清,市工商联经济联络处处长崔健一行来到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副书记、常务副会长唐敬的企业——上海诚唐文化产业集团考察调研,双方围绕文化旅游、大科普、城市的规划展示等方面展开热烈的探讨与交流。

 

▲双方展开热烈的探讨与交流

 

上海诚唐文化产业集团是一家集文化智库、展览展示、文旅建设三大板块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在文化智库方面依托知名高校和资深行业专家智囊平台,为文化、旅游产业、区域文旅发展、规划提供战略研究、前沿咨询。

 

▲诚唐集团文旅项目-国家矿山公园

 

在展览展示方面有顶尖创意团队和完善的运作控制体系,为博物馆、科技科普馆、展示馆等室内大型场馆提供从创意、策划、设计、实施到运维的全方位服务。在文旅建设方面,以艺术创新为驱动、文化为内涵、旅游为载体,全面整合文化旅游资源,为文旅产业的建设项目服务,包括游客中心、特色小镇、城市客厅、文化遗产保护与活化建设等,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品牌声誉,全国各地留下了许多亮眼的大手笔作品,比如:智慧盐城体验中心、平塘国际天文体验馆、中韩盐城产业园规划展示馆、淮南大数据应用展示中心、世界尹珍文化中心、上海铁路博物馆、中华慈善博物馆、上海世博会博物馆等等。

 

▲诚唐集团代表项目-智慧盐城体验中心

 

盐城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金文高度赞扬了诚唐的作法,他表示盐城是处于全国平均水平的城市,在文化方面如何表达出自己的特色、表达出独特的文化内涵,打好盐城湿地资源、生态文明的这张牌,让旅游者不仅能体验到自然景观,还能体验出不同的文化,诚唐集团对地方历史文化的源流与记忆、当代文化的传承与复兴、未来文化的展望与回归,在文化内涵和外延的挖掘方面及创新的作法给了我们许多思考和启发。

 

▲市工商联一行考察上海江苏盐城商会

 

17日上午,盐城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金文、副调研员曹正清、联络处处长崔健一行,来到位于上海闵行区七莘路19楼的上海盐城商会秘书处,了解商会的需求和存在的困难。商会秘书长王珺汇报了盐城商会的基本情况,黄金文书记表示工商联要通过形式多样的交流,建立与商会更好的联络机制,做好异地商会的“娘家人”,全力支持商会开展各项活动。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活动】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开展“走进春天里”主题活动  (2021年4月26日)
【交流】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召开会长新春交流会  (2021年3月15日)
初心引领 使命践行——上海滨海商会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隆重举行  (2021年1月23日)
【交流】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核心团队应邀参加驻沪联络处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11日)
【座谈】军企共建和谐曲 军民鱼水情谊深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举行庆“八一”军企座谈会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