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 图片新闻

大丰区委薛盛堂书记带队考察调研上海大丰商会
阅读: 7669 次       日期: 2018年11月7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11月5日,世界期待举世瞩目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大幕正式拉开,在此万商云集之际,5日下午,盐城市大丰区委薛盛堂书记带队考察调研上海大丰商会,并与商会企业家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常务副区长郭超,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汤小山,区委办公室主任汤云庆,上海市政府金融办处长吴寒月、对外合作交流办处长宋建华陪同调研并座谈。
 
 
▲座谈会现场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诚唐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唐敬,上海大丰商会创始会长、天泽资产管理公司总裁陈慧谷,现任联席会长:协鑫金融控股执行总裁束兰根、浦丰能源董事长赵朔,常务副会长、申远空间设计集团总裁张兆平,秘书长、信志能源总经理缪志斌,以及大丰商会企业家代表:月星家居执行总裁朱桂洲、干将贸易总经理吴荣桂、爵格工业设备总经理韦建树、温州银行上海分行公司部总经理黄飞、鹤梓鸣医疗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陈鹤平、亿阁信息科技CEO耿忠诚、灵动微电子董事长吴忠洁,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秘书长、欧堡利亚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王珺等参加了此次参观交流活动。
 
 
▲考察团一行在申远集团大厦一楼大堂合影
 
▲考察团一行准时到达申远集团
 
下午2:30,考察团一行准时到达位于杨浦区新江湾城板块的申远集团总部大厦,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考察团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申远集团的别墅生活实景体验馆。从装饰装修行业的发展变迁,到经过18年发展的申远集团成长历程;从智能家居未来的生活方式,到5D/VR的科技体验;从八大装修风格及软装的实景体验,到环保材料创新工艺的展示等,薛书记边走边问,对申远集团以创新手法呈现人居生活方方面面的作法表示赞赏和肯定。
 
▲盐城市大丰区委薛盛堂书记作重要讲话
 
▲参观家居生活实景体验馆
 
在随后进行的以“立足上海、放眼世界、对接大丰”为主题的座谈会上,薛书记充满感情地介绍了大丰的生态环境和投资环境,对民营企业为大丰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是党中央的一贯方针。近期,习近平总书记连续就民营企业发展作出重要指示和讲话,高度肯定民营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贡献和作用,强调和重申“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各位企业家完全可以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目前大丰区正围绕 “两海两绿”新路径,融入长三角、接轨大上海,进行着具体生动的实践。上海这座城市有东方和西方的多样元素,在进一步向世界开放市场的今天,市场的活力得到了更加强烈的释放,在这个精彩汇聚的舞台上磨炼出大丰商会企业家们敢拼敢赢的创业精神。他希望企业家们经常回家乡看看,亲身体验家乡热火热荼的发展氛围,在智力上支持、信息上提供,积极参与到家乡经济建设的发展中,共同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加油助力,形成高质量的发展合力。
 
▲联席会长束兰根代表大丰商会发言
 
联席会长束兰根代表大丰商会对薛书记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家乡领导对商会的关心与支持。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听了薛书记的介绍热血沸腾,为自己是大丰人感到骄傲和自豪。今天,大丰承载着发展盐城的重任,是融入长三角、接轨大上海的重要力量。商会将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在沪企业积极参与到大丰经济社会发展中,努力回报家乡、建设家乡,为建设生态旅游城市、美丽幸福大丰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会企业家代表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活动】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开展“走进春天里”主题活动  (2021年4月26日)
【交流】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召开会长新春交流会  (2021年3月15日)
初心引领 使命践行——上海滨海商会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隆重举行  (2021年1月23日)
【交流】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核心团队应邀参加驻沪联络处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11日)
【座谈】军企共建和谐曲 军民鱼水情谊深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举行庆“八一”军企座谈会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