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 图片新闻

不忘校训,为社会创造价值
阅读: 1803 次       日期: 2018年11月24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推介会现场

 

11月20日下午,在富建酒店三楼同时召开了阜宁县“才·阜行动”接轨上海推介会,盐城商会常委副会长唐敬应邀出席,并代表阜中校友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盐城商会常委副会长唐敬发言


唐会长介绍说,上海校友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注册校友达300多人,校友们心系家乡和母校发展,成功开展了多项慈善救灾、助学捐款、校友联谊等活动。近年来,阜宁发展日新月异,随着“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江苏沿海开发战略的落实,以及全省推动区域互补、跨江融合、南北联动发展力度不断加大,阜宁的发展潜力日益凸显,发展前景更加广阔。作为阜中校友,将牢记“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校训,提升自身的修养,不辜负家乡和母校对我们的期望,为社会创造价值,支持阜宁和阜中的发展。

 


▲盐城商会常委副会长唐敬在推介会现场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活动】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开展“走进春天里”主题活动  (2021年4月26日)
【交流】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召开会长新春交流会  (2021年3月15日)
初心引领 使命践行——上海滨海商会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隆重举行  (2021年1月23日)
【交流】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核心团队应邀参加驻沪联络处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11日)
【座谈】军企共建和谐曲 军民鱼水情谊深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举行庆“八一”军企座谈会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