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 图片新闻

句句乡音沁肺腑,淳淳情谊融新梦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举行滨海专场座谈会
阅读: 2427 次       日期: 2019年4月15日
出处: 微信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与会人员合影

 

▲会议现场

 

正是人间最美的4月天,13日下午16:00,参加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系列座谈会的滨海商会一行,已经整齐划一地齐聚在景色宜人的虹桥路2386号。上海滨海商会会长:上海儒林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正林,顾问:上海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交通安全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官宝,常务副会长:上海天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邱祥胜、上海庆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庆洋、盐城中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凯,副会长:上海勒秦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成、上海豪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新、上海龙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立斌、铮远国际物流(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标,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上海江苏盐城商会戴春明会长亲自主持,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书记刘加亮、秘书长王珺出席座谈会。整场座谈会因着一口浓浓的滨海乡音,传达出淳淳的深厚情谊。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

 

戴春明会长回忆了滨海商会成立时的情景,充满感情地表达了对滨海的拳拳之情。他说:商会的发展离不开所有人的共同努力,看到滨海商会核心团队时间观念、整体大局意识很强,说明商会的领导班子团结有力,很是高兴。滨海商会第一届吴琼会长为滨海商会的发展付出了很多心血,把滨海商会带到一定的平台,如今第二届于正林会长又带领商会走向更稳健的道路。戴春明会长分析了企业发展经历的几个阶段,从开始的赚钱养家糊口到承担社会责任,从个体小老板到成为企业家,从单打独斗到合作共赢,在这个过程中借助商会平台能给企业带来更多的资源、信息和人脉,从而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县区商会靠乡情、亲情为纽带,盐城商会则站在更高的起点,以更大的视野带给会员平台价值、资源价值和信息价值。目前盐城商会正围绕经济服务,探索更好的模式,整合更多的资源,建设有差异性、有成长性的商会平台。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党委书记刘加亮

 

刘加亮书记简要介绍了4月9日在盐城市政府驻沪联络处召开的商会企业座谈会上,顾向阳主任推荐的上海万杰环境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通过党建凝聚士气,用党建引领来推动企业发展,把一家没有什么高科技含量、低门槛的专业从事建筑物清洗保洁服务的公司,却保持每年均不低于30%的增幅发展,做到行业领先的作法。他建议滨海商会建立党组织,通过党建推动商建,通过党建推动企业的发展,通过党建加强跟各界的联系。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也希望更多优秀的企业家加入进来,在盐城商会的大平台上加强交流与沟通,推动商会的发展。

 

▲上海滨海商会会长于正林

 

于正林会长介绍了滨海商会的情况,他很有感慨地表示自己曾是盐城商会最早一批副会长,在盐城商会这个大平台上认识了很多朋友,做成了很多事情,自身也得到了成长。现在当了滨海商会的家才知道这个家的难当,商会是民间组织,要靠活动加强互动,交流要围绕对企业有帮助向纵深交流。滨海也是盐城的一份子,一定会为盐城商会的发展共同努力推动向前。

 

▲上海滨海商会顾问官宝

 

滨海商会顾问官宝曾任上海市交警总队交通安全宣传处处长,他表示愿意将自己一辈子在道路交通运输安全中的工作经验分享给商会的企业家,发挥余热为商会企业家提供帮助和服务。与会人员逐一介绍了自己企业的基本情况,大家表示都是滨海人,更应该全力一致往前走,推动盐城商会更长足的发展。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活动】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开展“走进春天里”主题活动  (2021年4月26日)
【交流】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召开会长新春交流会  (2021年3月15日)
初心引领 使命践行——上海滨海商会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隆重举行  (2021年1月23日)
【交流】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核心团队应邀参加驻沪联络处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11日)
【座谈】军企共建和谐曲 军民鱼水情谊深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举行庆“八一”军企座谈会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