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走访】坚守匠心 妙手回春 ——商会秘书处走进上海米蘭工匠
阅读: 1176 次       日期: 2019年4月23日
出处: 微信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左)上海盐城商会秘书长王珺、(右)上海米兰工匠董事长束年飞

 

4月18号上午9点30分,上海盐城商会秘书处一行准时到达上海米蘭工匠国际奢饰品顶级养护机构,受到了集团董事长束年飞的热情接待。

 

走进位于静安区大宁易国创意园区B座2层的米兰工匠,完成颠覆了笔者对传统皮具清洗护理维修翻新的想像,你仿佛走进了一座艺术博物馆,陈列台上摆放着各式手工皮制品,货架上陈列着世界顶级的奢饰品牌手表、皮包、皮鞋,衣架上挂满了各种款式的皮衣,不知从哪里收罗来的代表着各个年代的老式缝纫机头无声地述说着岁月的故事。操作台上年轻的学员正仔细地捯饬着一根表带,仿佛手里操作的是一件易碎的艺术品,专注和认真的表情让人不禁想到故宫博物院里修复文物的那些专家,通过他们的妙手,把每一件客人舍不得的“心头宝”重新焕发出新的生命力。

 

 

董事长束年飞浑身散发着艺术工作者的气息,或许是毕业于专业的艺术学院吧,愣是把这样一个传统的服务行业打造成独创“头等舱式服务”,被众多媒体客户赞叹的国际奢侈品顶级养护修复知名服务机构。据介绍,米兰工匠从2009年创立起,致力于专注于用真诚和极致的手工技术支持顾客爱物的永恒经典。他们用精湛的手工向世人证明:油污、开裂、磨损等不是皮具老化丢弃的必然结果,旗下培养的工匠皆从美术院校和民间艺人中精挑细选,严格系统技能培训,每一道工序都贯注全部的热情与精准的技术。偏执的注重细节、精雕细琢的打造,不惜时间、不惜成本、不惜精益求精的执着,是米兰工匠赢得了大量追随者的关键。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