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亭湖开发区招商局走访上海盐城商会秘书处
阅读: 1176 次       日期: 2019年4月23日
出处: 微信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4月22日上午10时,亭湖新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开发区招商局刘平局长一行走进虹桥路2386号,与商会秘书长王珺进行亲切友好的交流。

 

▲(左)盐城商会秘书长王珺、(右)亭湖新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开发区招商局局长刘平

 

刘平局长详细介绍了亭湖开发区发展现状和投资优势,新区根据盐城市委、市政府加速沿海开发和城市化进程的战略决策,在省级江苏亭湖经济开发区的基础上调整设立,规划面积40平方公里,一期已建成9平方公里,其中:工业区6平方公里,城市区3平方公里,下辖7个社区,人口3万余人。亭湖新区位于最有发展潜力的盐城市东部,是盐城市区政治、经济、文化和商贸的副中心,是大市区进军沿海经济带的桥头堡,是亭湖区经济最重要的增长极。刘平局长希望亭湖开发区有一些好的项目能跟商会内部有意向的会员达成合作,进一步加强在上海盐城企业家与家乡的经济合作和情感交流。

 

▲与会人员合影


秘书长王珺表示,商会对亭湖开发新区的发展非常关注,也希望能有合适的项目推荐会员回乡投资发展。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