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融入上海 共话发展-—上海盐城商会轮值会长活动走进申远集团
阅读: 1459 次       日期: 2019年6月11日
出处: 微信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考察合影

 

5月28日下午,上海盐城商会会长团队走进杨浦区民府路916号申远集团大厦,受到了总裁张兆平的热情接待。盐城驻沪办联络处主任顾向阳、上海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党委书记刘加亮,常务副会长葛军、唐敬、陈昌龙、袁锦、钟华、邱祥胜,秘书长王珺一行应邀参加申远集团的考察。

 

在申远集团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穿过从远古的兵马佣到现代科技感实足的时光隧道,印入眼帘是整面墙的不同时期的装修工具,那些铭刻着时间记忆的老式工具,仿佛在传递着一代一代不朽的匠人精神。考察团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行业发展陈列馆、企业发展馆、文化展示馆、智能家装体验馆等展馆。

 

▲上海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

 

在申远集团党建活动室大家进行了交流和座谈,戴春明会长主持座谈,他表示,本次活动意旨促进商会成员之间的沟通了解,当今时代以平台为基础进行资源共享才能实现共融发展,资源整合是当下发展的要义,他希望商会成员们能够共同努力,把商会经营好,本着“无信仰,不成事”的态度融入商会中来,助推商会与企业共同发展。

 

▲申远集团总裁张兆平

 

会上,申远集团总裁张兆平介绍了申远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发展规划及企业文化等,同时表示,融入商会,需要有一种付出的心态,只有懂得为商会付出,才能加强凝聚力。如今大家都有资源需求,在渠道模式为主的当下,希望商会上下能够团结一心,充分利用人脉资源和影响力,沟通共享实现共赢共生。

 

▲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书记刘加亮

 

刘加亮书记表示参与考察申远集团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商会参访会议的共同探讨,促进了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增进了商会各员之间的了解,让商会真正成为助力企业发展,提升企业实力,共筑资源。

 

▲会议现场

 

随后,企业家们纷纷发言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发展规划及产品优势等。同时大家一致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响应商会组织,为商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盐城市政府驻沪办联络处主任顾向阳

 

盐城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顾向阳进行了会议的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前来申远集团开展会议,主要本着相互学习的心态,申远的发展历程与企业文化,让商会各员受益良多。同时也提出,商会的发展,主要靠人,只有大家齐心协力,互通互往,以互惠成互利,才能让盐城商会“融入上海,走回盐城”。共同为盐城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上海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葛军

 

▲上海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钟华

 

▲上海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昌龙

 

▲滨海商会常务副会长邱祥胜

 

▲上海盐城商会秘书长王珺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