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市工商联领导来上海盐城商会调研
阅读: 2390 次       日期: 2019年6月20日
出处: 微信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会议现场

 

6月18日下午,细雨霏霏,盐城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金文,盐城市总商会党委书记吴志兵一行冒雨到上海盐城商会调研,受到盐城商会党委书记刘加亮,秘书长王珺,党委办公室主任吕庚佐等热情接待。

 

▲党委书记刘加亮

 

在上海延安饭店三楼会议室,刘加亮代表商会向市工商联领导作了简要汇报。刘加亮表示,市工商联领导利用党员活动日到浙江南湖参观学习红船精神之机,冒雨到上海盐城商会调研考察,这是家乡领导对盐城籍在沪企业的关心和爱护,他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刘加亮在汇报中说,上海盐城商会成立十年来,在家乡领导和上海地方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和带领盐城籍在沪 企业,改革创新,奋发努力,投资盐城,汇报家乡,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商会会员企业在盐投资总额达百亿元,在公益慈善方面也积极作为,充分体现了企业家的初心和担当。刘加亮表示,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继续努力做好商会工作,为盐城接轨上海,创新发展再努力,再奋进,再创新业绩。

 

▲党委办公室主任吕庚佐

 

上海盐城商会党委办公室主任吕庚佐向与会领导和盐城总商会参加活动的支部书记汇报交流了商会党建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六个方面工作:一是以“三会一课“制度为载体,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努力做到“四个自信“。二是开展党员示范岗活动,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三是发动党员开展“我为企业发展献一计”活动,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四是开展公益慈善活动,为家乡的弱势群体献爱心。五是积极培养发展新党员,不断增添新鲜血液。六是建设“六有“党员活动室,正常开展党建活动。

 

▲盐城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金文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金文充分肯定了上海盐城商会的各项工作,并围绕商会党建工作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要严格按照中央相关条例、规定、制度开展党建工作,组织党建活动。二要做好自已的企业,特别是党员企业家,要有创新精神,红船精神把企业做好,率先垂范,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三要努力服务盐城经济发展,以党建带动商会建设,发挥商会的整体功能,为家乡接轨上海,联通上海,学习上海发挥积极作用。

 

▲盐城市总商会党委书记吴志兵

 

总商会党委书记吴志兵主持调研活动。

 

▲会议现场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