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 图片新闻

盐城(上海)先进制造业投资说明会隆重举行
阅读: 2230 次       日期: 2019年7月2日
出处: 微信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6月27日下午,盐城(上海)先进制造业投资说明会在上海郁锦香宾馆隆重举行。120多家上海知名制造业企业代表齐聚,上海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党委书记刘加亮,常务副会长唐敬、袁锦,秘书长王珺应邀参加共商合作共赢发展。市委书记戴源出席并致辞,市长曹路宝作推介,副市长孙轶主持说明会。

 

▲会议现场

 

  盐城市委书记戴源在投资说明会上说:盐城作为长三角城市群重要成员之一,与上海有着70多年血浓于水的亲情联结,307平方公里“上海飞地”是许多老上海人难以忘怀的“北上海”。在新形势下,深化与上海的对接合作,可谓天时地利人和。为此,我们提出了积极探索“开放沿海、接轨上海,绿色转型、绿色跨越”发展新路径,着力打造上海“一区三基地”,全面学习上海、服务上海、融入上海。 

 

▲盐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戴源

 

  盐城市委书记戴源表示: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是盐城坚定不移的工作取向。上海作为长三角城市群的“龙头”城市,是全球先进制造业的发展高地,创新资源汇集、高端要素集聚。近年来,我们不断推进与上海的交流合作,已经拥有12个合作共建园区,实现了沪盐共建园区盐城市域全覆盖,临港、光明、上港、上海电气等企业与我们展开深度合作。当前,盐城深化“北上海”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壮美画卷已经打开,我们将坚持承接上海产业转移、加强与上海产业配套协作,坚定不移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上海疏解城市非核心功能作出盐城贡献。热忱欢迎广大海内外企业家来盐城投资兴业,共享盐城高质量发展的机遇和红利,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曹路宝

 

  盐城市委副书记曹路宝在作投资环境推介时说:盐城历史文化悠久、生态资源独特、区位条件优越,与上海有着深厚渊源,正在全面融入上海“一小时经济圈”。我市将以“一区三基地”建设为抓手,深化与上海的产业、科创和市场接轨,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局中作出盐城贡献。我们期待与各位企业家共同分享开放合作的重大机遇,在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农业和重点园区等众多领域,携手实现共赢发展。盐城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一流的环境,诚挚邀请广大客商和朋友来盐投资兴业、工作生活,亲身领略优美的自然风光,分享广阔市场和无限商机,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海题桥集团董事长潘玉明

 

  上海题桥集团董事长潘玉明分享了投资射阳的亲身经历和感受,他说:“盐城地方政府亲商、助商的浓厚氛围,履约践诺、重信守约的发展理念,夜以继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

 

▲苏州润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陶龙忠

 

       苏州润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陶龙忠表示,盐城是润阳的福地,润阳在这里2年跻身全球光伏行业前列,他们不仅现场签订了新的投资协议,还要把总部和研发中心搬过来,全力打造总部+研发+制造的全球基地。

 

       经过积极对接、深入洽谈,11个制造业项目现场集中签约,涉及智能成套设备、特种风机、新能源海工装备、核电装备、光伏电池等。盐城高新区、沪苏大丰产业联动集聚区在会上作推介。 

 

▲上海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

 

       上海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表示要积极参与到家乡建设当中,走进盐城、了解盐城、投资盐城,把盐城当作施展才华的舞台、成就事业的沃土和温馨生活的家园,携手并进、互惠共赢、共创辉煌。

 

▲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书记刘加亮

 

▲上海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唐敬  

 

▲上海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袁锦

 

▲上海盐城商会秘书长王珺

 

▲签约仪式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活动】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开展“走进春天里”主题活动  (2021年4月26日)
【交流】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召开会长新春交流会  (2021年3月15日)
初心引领 使命践行——上海滨海商会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隆重举行  (2021年1月23日)
【交流】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核心团队应邀参加驻沪联络处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11日)
【座谈】军企共建和谐曲 军民鱼水情谊深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举行庆“八一”军企座谈会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