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纯净世界绽放光华:强华实业
阅读: 1290 次       日期: 2019年7月2日
出处: 微信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合影留念

 

6月28日下午,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秘书长王珺陪同盐城市亭湖开发区招商局上海分局局长仲庆国、副局长王柏,走进金山区亭卫公路3312号,对上海强华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考察,受到集团总经理周文华等人的热情接待。

 

▲上海强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文华

 

交流会议中周文华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上海强华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厂区总占地面积10825平方米,建筑面积7376平方米,是上海唯一一家专业加工制造高质量、高纯度石英玻璃制品的企业。主要产品有超大直径石英玻璃扩散管、石英舟石英承载器(舟架、舟车)、石英炉门、匀流板、源瓶、废液瓶、石英筒等,公司于1999年通过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为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需求,公司不断提升研发能力,开发新工艺及新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优良的信誉在竞争剧烈的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他表示希望通过商会平台与更多的企业家互动交流,积极参与到家乡的建设当中,走进亭湖、了解亭湖、投资亭湖、把亭湖当作施展才华的舞台,互惠共赢、共创辉煌。

 

▲盐城市亭湖开发区招商局上海分局局长仲庆国

 

仲庆国局长详细介绍了投资亭湖开发区的优惠政策,并希望周总早日参与到家乡建设中,成就事业的沃土。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秘书长王珺

 

秘书长王珺表示上海强华实业有限公司历经二十余年风雨,诚信稳健,是石英企业中的精英,期盼周总继续与商会大家庭一起携手共进。

 

▲盐城市亭湖开发区招商局上海分局副局长王柏

 

▲交流现场

 

▲参观车间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