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 图片新闻

戴春明会长带队回盐城参观考察
阅读: 4968 次       日期: 2019年8月12日
出处: 微信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7月29日至30日,上海盐城商会会长、欧堡利亚集团董事长戴春明带队前往盐城亭湖、城南新区、滨海港参观考察,党委书记、上海欧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加亮,常务副会长:上海诚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敬、上海天泽金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陈慧谷、上海三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华、金泓国际物流(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单体超,副会长上海申都设计集团设计总监周磊,以及秘书长王珺等一同考察。

 


▲参观亭湖开发区规划展示馆

 

29日下午,三伏天烈日炎炎,考察团一行在亭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吉旭东主任、经济发展办公室张琳琳主任、以及招商局上海分局仲庆国局长等人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亭湖开发区规划展示馆、电子信息产业园。吉旭东主任介绍了亭湖经济开发区的基本情况:亭湖经济开发区位于盐城市区东部,是大市区进军沿海经济带的桥头堡,具有天得独厚的区位优势,拥有光电产业园、电子信息产业园、智能装备产业园、文化创意产业园等载体,重点打造电子信息、高端装备两大主导产业,优先发展新型材料、文化创意、航空三大先导产业。宾主双方在电子信息产业园环境优雅的创客空间就相关招商政策、金融配套、人力资源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轻松而愉快的交流。

 

▲参观亭湖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园。

 

17:30,盐城市曹路宝市长在市行政中心二楼会见厅会见了考察团一行。李逸浩副市长、郭玉生秘书长、陈锋副秘书长,以及盐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杨雪峰主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徐增产局长和张亚钊副局长参加会见。

戴春明会长代表商会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带领商会会员紧抓“两海两绿”,以及长三角一体化与沿海发展多重国家战略叠加机遇,积极参与到盐城热火朝天的发展建设中,扩大商会平台和资源,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牵线搭桥,实现多领域共赢发展。

曹路宝市长认真听取了考察团一行的详细介绍,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并敦促有关人员即时跟进解决。他希望商会的企业家要更多地了解盐城、关注盐城,把好的项目带到盐城,在加深合作中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盐城将始终秉承尊重客商、支持客商、服务客商的理念,大力改善营商环境,为广大在盐企业提供最优质服务和最优良环境。

 

▲图(右 五)盐城市市长曹路宝与考察团合影

 

30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在陈锋副秘书长、张亚钊副局长、以及城南新区朱鸿根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市规划展示馆,从历史厅、现代厅到未来厅,那一幅幅图片、一帧帧镜头,集中展现了盐城的城市规划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的光辉历史、翻天覆地的变化及辉煌成就,参观人员充分感受到家乡的古韵今风和蓬勃发展的新局面,忍不住在规模宏大的沙盘模型上寻找自己的家。

 

▲参观考察了市规划展示馆

 

在南海未来城项目现场,园内已是路湖雏形初现、绿化茵茵成片、建筑芳容初显,一座环境怡人、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的现代化精品公园呼之欲出。据介绍南海未来城定位为“上海卫星城”,是城市组团建设的核心,规划在核心区打造一个半月形的湖区,湖面面积1200亩,以湖为中心,聚集总部经济、文化办公等都市产业项目,若干个城市综合体环湖而立,不同功能的文化建筑散落在岛屿中,未来人口将达到15至20万,相当于一个县城的规模。

 

▲参观考察南海未来城项目现场

 

下午,考察团一行驱车前往滨海,参观考察了戴春明会长投资海悦城、悦府、紫辰、金麟府,以及系列酒店格林东方、格林豪泰等项目。尤其是在参观5万平米的商业综合体海悦城,看到在滨海这样的四线城市竟然能集中了万达影城、万达宝贝王、星巴克、必胜客等80%的一线品牌商户入驻,不仅给广大滨海市民带来更多更方便的服务和更时尚、更潮流的休闲、购物体验,同时也带动了滨海商贸服务业整体水平的提升。当走进欧堡利亚珺悦府、紫辰、金麟府时,优美的绿化环境,独具匠心的开发理念,大家感觉像走进了公园里,一时之间竟然羡慕起滨海的老百姓竟也能享受到这样的居住环境,先进的开发理念不仅革新这座海滨城市的居住格局,更树立起滨海居住品质的标杆。

 

▲参观考察了戴春明会长投资海悦城、悦府、紫辰、金麟府,以及系列酒店格林东方、格林豪泰等项目

 

随后,考察团一行在滨海港工业园区分管领导张祖振副总的带领下前往滨海港区考察。滨海拥有44.6公里海岸线,位于滨海港区南侧的月亮湾是盐城沿海唯一的近海沙滩,古黄河从月亮湾这里入海、黄海领海基准点在这里设立、亚热带暖温带在这里分界。到达月亮湾时,大雨倾盆而下,浇灭了连日的暑热,大家凭海临风,亲海贴海,无与伦比。

 

▲参观滨海港月亮湾沙滩

 

当我们的车开进离滨海县城40多公里的滨海港时,远远就见两座巨大的穹顶储存仓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一问才知是现代化的电厂。码头上高大的吊机巍峨矗立,不远处5万吨的运煤船正紧张卸载。张副总介绍说靠近港口的土地原来都是盐场,总面积325平方公里,都是港口工业用地,为这座深水港提供广袤优越的临港产业用地。

 

▲参观滨海港港口

 

继续驱车往前,我们进入了一望无际广袤的盐城滨海港工业园区,总投资1000亿以上,规划面积4.6万亩,新建2000万吨级“绿色、智慧、精品”钢铁生产基地—宝武盐城绿色精品钢基地项目和总投资850亿元,计划用地10008亩,年可实现销售1000亿以上的金光盐城循环经济高科技产业项目就落户在这片土地上,大家仿佛看见江苏沿海一颗耀眼的新星:淮河出海门户滨海港正冉冉升起。

 

▲参观考察滨海港工业园区

 

两天考察很快就结束了,大家纷纷表示:很欣喜地看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使身在异乡的游子对家乡倍感自豪的同时,也感觉商机无限。作为盐城人,要支持家乡建设,力求为家乡经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活动】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开展“走进春天里”主题活动  (2021年4月26日)
【交流】上海江苏盐城商会召开会长新春交流会  (2021年3月15日)
初心引领 使命践行——上海滨海商会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隆重举行  (2021年1月23日)
【交流】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核心团队应邀参加驻沪联络处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11日)
【座谈】军企共建和谐曲 军民鱼水情谊深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举行庆“八一”军企座谈会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