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走访】智慧水文,助力水文
阅读: 2045 次       日期: 2019年11月1日
出处: 微信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合影

 

10月15日上午,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秘书长王珺,江苏盐城环保科技城招商局副局长张琳琳、六局副局长仲庆国一行走访商会企业——上海岑芮工程技术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李世阳对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目前推出的“智慧水文系统”做了详细介绍。

 

▲上海岑芮工程技术服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世阳

 

李世阳总经理是从体制内走出来创业的年轻企业家,博士研究生,具有丰富的市政、水利及海洋咨询设计业务经验。上海岑芮工程技术服务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轻的公司,专业从事市政、水利、海洋的咨询设计,主要业务包括四个版块,一是聚焦河湖水体的水动力、水质、富营养化、生态修复等方面的数值模拟研究;二是从事水资源论证、航道影响评价、通航施工保障方案、海域使用论证、环境影响评价、城市填河论证、防汛影响论证等相关的专题咨询;三是提供市政道路、绿化、河湖整治、生态岸线、钢结构等方面的设计服务;四是从事城市除涝、城市防洪、水系调整等相关的规划服务。目前正在研发的智慧水文系统是一套建立在物联网概念基础上的系统设备,利用先进传感技术,通过大数据及多种方式的交互运算,实时监测城市水文信息,及时通报洪水、大风等异常情况并报警,保障风机、浮标等海上重要设备整体不受损坏,各航行船只能正常航行,避免危险事故的发生,确保助航设施高效、安全。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秘书长王珺

 

▲盐城环保科技城招商局副局长张琳琳

 

王珺秘书长表示非常欢迎年轻的科技型企业加入上海盐城商会,为商会注入年轻的血液和青春的活力。张琳琳局长建议他们可以把研发机构放在上海,设备的生产放在家乡,家乡各级政府、办事机构全方位、更高效、更优质地为回乡投资者做好服务。

 

▲盐城环保科技城招商六局副局长仲庆国

 

▲交流现场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