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戴春明会长应邀参加盐都智能终端产业暨园区合作共建专场推介会
阅读: 1016 次       日期: 2019年11月2日
出处: 微信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会议现场

 

10月24日下午,2019江苏盐都(上海)智能终端产业暨园区合作共建专场推介会在上海召开,戴春明会长应邀出席。

 

▲盐都区委书记吴本辉

 

▲盐都区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商建明

 

推介会上,签约联想智慧物联、赛瑞达半导体等总投资超60亿元的重大项目20个,同时,与7家单位签署园区合作共建协议,在园区建设、运营管理、产业招商等方面加强优势互补、共促共建,为盐都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上海元素”。

 

▲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军

 

▲联想集团副总裁白欲立

 

▲上海杨浦科创集团董事、杨浦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杨苓

 

作为盐城市主城区之一,盐都是一个“产业集聚快、发展势头旺”的地方。拥有国家高新区优良载体,三大新兴产业特别是智能终端产业加速崛起,短短4年时间集聚了以东山精密电子为代表的重大项目93个,5年内将形成千亿级产业集群,初步构建起独具特色、富有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成熟的产业配套、充沛的人力资源、完善的功能设施、高效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家投资兴业提供优质资源要素保障。

 

▲盐城市驻沪联络处主任顾向阳

 

▲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

 

据悉,自10月21日盐都“全面接轨上海活动周”拉开帷幕以来,盐都通过举办专场产业推介会、招才引智推介会、园区合作共建推介会,开展考察学习等,全面推介盐都发展环境,同时在发展观念、工作理念、方法举措上深入学习上海,在园区合作共建、优质资源共享、产业协作发展等方面深度接轨上海。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